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3年10月16日

女生包包為什麼那麼重?根本就是魔術箱!


每次拎起我的隨身包,都覺得怎麼可以這麼重?!

可是即使重,一旦拎起卻也依舊揹了一整天東奔西跑。

我想,這也許是女人天生有一種本能──抱著小嬰兒走來走去的本能。

啊啊......我多麼想像男生一樣,出門不用揹包包也可以活的甚麼都不缺呀!(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為了反抗這份天生的宿命(?),我決定好好地來整治一下包包太重的問題。

沒想到將包包的東西通通一一拿出後,卻發現女生的包包裡就像黑洞一樣甚麼都有啊!

而且每個東西看起來都有它的需要性,好像不隨身帶著也不行......

因此與幾位女性同胞們交流了一下,赫然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

裡面甚麼有趣的東西都有,而且每樣東西都有一個很合理的攜帶理由呢!


於是我試著打大多數的人都會帶的東西一一畫下來。

結果根本就是魔術箱無誤!


說起包包本人,在甚麼都不裝的情況下,十有八九女生的包包總會有幾個可愛的小吊飾、水晶鍊、娃娃、御守等。

請別小看它們輕輕小小沒甚麼重量,所位積少成多積沙成塔,有的女還包包上的吊飾就跟葡萄一樣一大串的呀!

有的女生還會掛上一種吊飾勾環,就是平常是吊飾,但需要使用的時候可以變成勾環來掛包包。(像我就是其中一個會帶勾環的,齁齁齁)

說起這個勾環也真的是滿好用的。

尤其去吃快炒店這種人擠人的餐廳又沒有地方放包包時,只要打開勾環就可以把包包掛在旁邊。

不怕被偷又可以不用抱著大包包吃飯唷!

但缺點就是變身回吊飾的時候真的有點重就是。


接下來就是包包的重點內容物了!

從必需品開始,手機、錢包、鑰匙、折傘。

然後手機要有手機殼和耳機,順便帶上一個行動店員跟傳輸線才不會用到一半沒電。

錢包有裝鈔票的還有裝零錢的,還要放集點卡、信用卡、提款卡、優惠券、禮券、發票、名片......

鑰匙有家裡鑰匙、宿舍鑰匙、辦公室鑰匙、車鑰匙、抽屜鑰匙......重點是每個鑰匙都要有一個美美的鑰匙圈~

然後這些鑰匙還需要一個鑰匙包才不會把包包的內層刮壞......

折傘的話不帶可不行,雖然「一白遮三醜」只是一種說法,但現實中能成為「雀斑可人兒」或「古銅黑美人」的實在是少之又少的實力派。

更重要的是不管黑白,太強的陽光對皮膚都是種傷害。

而且晴天可以遮陽,與天可以擋雨,必要時可以成為防身武器,偶爾還可以嚇嚇結伴的惡犬,可以說是CP值很高的攜帶物品。


大腸包小長很熱賣,大包包小包也是女生的小常識。

一個化妝包裡面有護唇膏、護手霜、防曬乳、隔離霜、隱形眼鏡盒、眼藥水、鏡子、吸油面紙、化妝品A、化妝品B......

是說我自己的小包裡面東西比較少,大概就是護唇膏眼藥水之類的東西。

不過之前有朋友真的很厲害,拿出化妝包裡面一應俱全,眼影、眉筆、腮紅......連刷子都有!

這個小包絕對不容小覷,它可以讓女生走進廁所之後出來變成另外一個人啊!

所以這東西就跟X少女戰士的變身盒一樣,可以不帶嗎?


除此之外,髮飾類的東西也很多。

大腸圈、橡皮筋、梳子、鯊魚夾、小黑夾......等。

髮型不是意早出門就決定好了嗎?

這樣說也是啦。

只是有時候女生長髮披肩著出門,結果到了辦公室發現非常冷,而且又很忙的時候,就可以用沙魚夾快速地夾起來,若臨時要外出又可以很快速的放下來,方便。

若下班後想去運動打球之類,鯊魚夾就無法負荷劇烈的晃動了。

因此就要改用大腸圈綁個馬尾,不綁的話大概很快就會跟鬼一樣散亂了。

這也是位甚麼有時問:「有誰有橡皮筋?」時,有些女生都會本能地翻翻包包找找囉。


其他的東西,像是衛生紙、衛生棉等等也都算是必備物品。

之前我還看過有人可以直接拿出一小盒濕的濕紙巾的!

另外包包裡會放入小外套跟圍巾的女生也不少,進了冷氣房就可以批上,也算一種養身。

此外也有些人會隨身攜帶筆、筆記本或行事曆,還有口罩也是大多數人會帶的東西之一。

有的人包包裡一定會有糖果餅乾巧克力,除了自己吃之外,遇到可愛的小朋友還可以立刻分享哄小孩不哭,超強。


算了一下,竟然也有30幾樣物品啊!

妳呢?

打開包包看一下,有甚麼很特別卻又非帶不可的東西?

女生包包裡的秘密武器真是太有趣了呀!


  

2 則留言:

  1. 『呃Kiwi(平常很多人都這樣叫我),幫我拿我的手機出來一下,在包包裡面。』
    『找不到耶。』

    『那麼大樣的東西怎會找不到?』
    『我去,你的包簡直就是黑洞!怎麼找?』=A=

    女生包包裡的東西真的多到很神奇,而且叫男生在女生的包裡找東西通常都會靠北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真的~~~我懂~~~
    而且女生都會覺得東西不就在「那裡」嗎?
    你怎麼會找不到?
    然後男生看半天也不知道在哪裡,女生把手伸進去撈一下就出來了XD
    完全就是個神秘領域呀!! (摸下巴)

    回覆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