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3年3月5日

輸給了不甘寂寞的心

「其實我們不適合的徹底,

我們只是不甘寂寞罷了,真的就只是不甘寂寞罷了。


誰都無法避免有一個人的時候,

當這個時候來臨時我總是想著要人陪,你也是。

只是我們都還沒找到下一站的停靠。


明明我們都知道不該再靠近的,明明都知道。

你打給我,我不接;

我打給你,你隔天才回我簡訊問我怎麼了。

犯賤的是總有那麼一個時候我想打給你,而你也想打給我,

我們不過是有一個人先撥了電話,

於是我們兩個都棄械投降地接起了電話。


我們的堅持,輸給了不甘寂寞的心。


我們的心也都清楚著我們不再是因為彼此吸引而靠近,

只是彼此寂寞才窩在一起互相取暖。


這是個壞習慣。

傷了他她他她他她他。


他哭的時候我總覺得自己壞透了真該死,

可是當他無法填補我寂寞感的時候我仍然想找你來補這個空。


我們能不能寂寞時第一個想到的人,

不要再是你,也不要再是我?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回到還不懂甚麼叫寂寞的我。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管我寂不寂寞,

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


那個人,不會是你。」


妳也許會看到,他寫給妳的信。


   

4 則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