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3年7月2日

沒有開瓶器怎麼辦?處處都是開瓶器!


(事先聲明本內容均搭配防護措施,請勿自行模仿以免造成流血事件,謝謝!)

炎炎地夏日少不了爽爽(?)的飲料。

在大賣場裡看到黑麥汁彷彿就像看到火辣的 show girl 一樣令人不禁停下腳步想多看幾眼順便帶回家!

於是我停下了腳步,但,這批 show girl 有點多。

一次就要買24瓶!


於是我站在黑麥汁旁邊,等待著有哪位路人仁兄也想找人一起分時,我就可以立馬自告奮勇地跟他拆一半。

用無辜可憐充滿期待了眼神在一旁,等待一段對分的邂逅......


遠遠地......

一位位地爸爸帶著全家大小來到黑麥汁旁邊。

「喔!黑麥汁!」二話不說地扛了一箱就走了。

一對對地情侶來到黑麥汁旁邊。

「喔!黑麥汁!」二話不說地扛了一箱就走了。

就連有點上了年紀的白髮老公公也......

「喔!黑麥汁!」二話不說有點吃力地抗了一箱就走了......


果然,show girl 是永遠不嫌多的!(結論?)


既然別人可以,我又為何不可?

二話不多,帶走了4手24瓶的黑麥汁!


就這樣滿心歡喜地帶著大家回家,整整齊齊地擺在冰箱裡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愉悅感。

就是那種排排站好,任君挑選的夜夜笙歌啊!


為了擁有愉快的享用過程,我先洗了個舒舒服服的澡。

趁這段時間黑麥汁也正好可以變的冰冰涼涼的,啊啊~(啊甚麼啦!)

洗好澡吹好頭髮,掛一條毛巾在脖子上,就像美國影集那樣打開冰箱拿出一瓶黑麥汁。

轉開蓋子一飲而盡~

咦?這黑麥汁的蓋子怎麼不是用轉的?!


「......」

天殺的我‧沒‧有‧開‧瓶‧器‧啊!!!!


身為一個乖孩子是不是會隨身攜帶開瓶器的吧!

不,身為一個乖孩子,在住所是不會有開瓶器的吧!

飲料都已經很少喝了,更何況是啤酒呢?

黑麥汁你明明不是酒,幹麻學人家用這種蓋子啊!

而且我都買了24瓶了,怎麼就不能附送我一個開瓶器呢?!


崩潰之餘,路還是要靠人走出來。

我找了跟開瓶器長的有點像的剪刀來做測試第一彈。


很顯然,長的像不代表就是一樣。

再者我發現這蓋子還真不是普通的硬,也許瓶子還沒打開,我的剪刀就已經要先被刮斷了。

放棄。


既然長的像已經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那接下來就從材質來考慮好了,既然它這麼硬,那就找一個一樣硬的吧。


指甲剪,不外乎也是一個選擇。

十足的很堅硬,很難想像指甲剪斷成兩半的畫面。

經過測試的結果,其實指甲剪可以打蓋子略微地撬開一些,但是因為本身比較厚,因此有點難固定好,所以手滑了很多次之後......

放棄。


然而接下來我真的想不到還有甚麼工具可以試了。

畢竟一個女孩子家也不會有多少具有殺傷力的物品。

水果刀勢必只會釀成悲劇而已。

難道......我買了24瓶黑麥汁,唯一的功用就只是裝飾我的冰箱嗎?!


傷心難過之餘,我決定去廁所使出殺手鐧!

老師不是說過甚麼熱脹冷縮的原理嘛~

再不行,大不了打斷啊!(打斷甚麼!)


「?!」

走進廁所的路上......我怎麼看見了一個很想開瓶器的東西?!

這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呀!

簡直就像是在玩解謎遊戲,處處都有線索呢。

只是這個門恐有點小,無法卡住蓋子,但沒關係,門鎖的功能可是多到超乎想像。


果然一個頂住,略略用力,蓋子就立刻彈開來啦!

而且流出來的泡泡也剛好在浴室裡,非常好清洗唷。


而且俗話說物以類聚,既然浴室的門都可以開瓶了,再往裡走,赫然發現放水杯的架子也可以開瓶耶!


只要 hold 住角度就可以趴喀地打開了。


俗話說「不禁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經過一翻摸索之後打開的黑麥汁特別的好喝。

在房間裡開上冷氣打開音樂,一邊喝著微微冒泡地黑麥汁一邊執筆隨意話點小東西......

這,就是人生啊!


回想起來買個黑麥汁的過程好波折。

差點就只能擺在冰箱裡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了(?)。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提醒廣大的民眾,真的不要隨意模仿,還是好好去買一支開瓶器吧!

順便一提......

如果有人想順便買罐黑麥汁來喝喝也很歡迎,因為我手上的黑麥汁已經夠我喝一個月了!


     

6 則留言:

  1. 感謝分享耶~~~最後我試了你說的門鎖孔~~我的黑麥汁開惹!!!!!! 感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不客氣啊~我也是試了好多種最後發現門鎖孔實在太好用啦!!!

      刪除
  2. 我剛才也打不開... 求助於隔壁房間的女孩兒,沒想到出現一個女漢子,用鐵桌的桌腳把瓶蓋撬開,真是... 嘆為觀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強了~~~之前也有試過蹺鞋底可是都失敗 XD

      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