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3年6月13日

[試吃] 博士巧思狗飼料 - 全台唯一採用國產非基因改造玉米之寵物食品


收到了福壽的寵物食品試吃,還一次就來個一整袋好多包,我們家的米格魯爽翻了!

剛好家裡狗食吃得差不多了,心想事成,真的好甘心!


之前我們家都買狗罐頭搭配一些狗食餅乾,有時也會給牠一碗我們午餐的兒童餐。

當然牠的那份是無油無鹽的版本,所以說跟著狗狗一起吃飯很健康,因為超‧輕‧淡。

博士巧思的狗時我們家之前沒有買過,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厲害。



它的背面就跟我們一般吃的食品一樣有說明耶!

哈哈,感覺好像買洗髮精上面會寫上有哪些功能啊、很柔順啊、很滋潤呀~

然後不要跟我提到吹風機8270,謝謝......(這是心痛的感覺......)


這種附上說明的感覺挺好的,讓人吃起來很有加持的感覺,雖然不是我吃啦~

這個狗食主打的是「全台唯一採用非基因改造國產玉米」,另外也是國產的產品。

以前流行的狗食都是進口的,後來有些也出了些問題。

如果是國產又新鮮又沒有一堆雜七雜八的基因改良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種包裝大小滿方便的,放在狗碗裡是這樣的大小。

如果出個遠門幫狗狗帶飼料可以直接帶個一兩包,像零食一樣不怕氧化也可以避免弄濕!


是說才一把飼料包放到狗碗裡,我們家米格魯就立刻雷達偵測到「食物食物食物!」的趕來了。

米格魯貪吃絕對不是浪得虛名!


然而原本我有點期待牠可以發揮牠野性的本能撕裂飼料包的衣裳(?)。

可是沒想到牠已經養成了文質彬彬的性情,很斯文地坐在那裏用一臉疑惑的表情問著我怎麼還不打開?

我跟牠說:「開動了~可以吃囉~」

因為我們家狗要跟牠說「開動」牠才會開始吃飯。

結果只見牠一臉不屑的表情用鼻子頂了一下塑膠包又抬頭看看我,臉上寫著:

「妳別鬧了,有事嗎?快打開!」

完全被看扁的我只好速速撕開包裝。


裡面是粒粒分明的狗食!

感覺不會很乾,帶有一點濕濕的感覺,顏色比較深一些。

拿得遠遠的沒有甚麼味道,近一點有狗餅乾的那種味道,沒有甚麼人工添加香料的感覺,感覺很新鮮。

顆粒上以米格魯來說還滿適中的,因為是中型犬,這樣的飼料大小剛剛好。


是說我們家米格魯才剛吃完一整晚的狗罐頭加餅乾,結果這包一打開牠又迫不及待的把頭鑽進來想吃。

可能以狗狗千百倍的嗅覺來說是很香的吧!


看牠的臉吃的也太爽了吧!!!

吃完還一直舔一直舔,舔到整個晚跟新的一樣~(可以不用洗了~?)

而且這個飼料好像還可以減低狗狗的體臭還有便便的臭味。

衝著這點真的很吸引人!

便便的味道不重的話,表示狗狗的身體也比較健康。


吃飽喝足後呢? 

這隻狗立刻滿足地在地上賴程「F」型。

躺在冰冰涼涼的地上吹冷氣啦!

有沒有好狗命可以爽成這樣的啦!


最後附上這次試吃狗食的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www.fwusow.com.tw/newhome/home.html

成犬幼犬也有不同的飼料喔!


16 則留言:

  1. 8270應該不錯用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

      刪除
    2. 哈哈哈~~~我在PTT上看眾網友一致好評~!!!想必是真的不錯啦XDD

      刪除
    3. 是真的還不錯啦~用過有差!XD
      想try嗎~?XDDD

      刪除
  2. 好可愛的狗!有點想買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謝謝~
      你可以上網站看看!
      你們家的狗是哪一種啊??

      刪除
    2. 是臘腸美女!
      有點挑食~太大顆的不吃

      刪除
    3. 我們家的比臘腸大一點~
      我是覺得不會太大顆啦,可以幫你看看還有沒有多得試吃包~
      有的話你可以拿一包給你們家臘妹吃吃看XD

      刪除
    4. 好!!!!!
      我都有空跟你拿!!

      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