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3年2月18日

為什麼半夜的電視全是恐怖片?


因為飽受時差之苦,令我在三更半夜寫了篇《穿梭在時差之間》來助眠,但悲劇的是文章是寫完了,但是人還醒著。

於是只好打開電視尋找好睡的節目,但,這卻是一切悲慘的開始......


轉來轉去每台節目都感覺怪怪的,不過幸好驚鴻一撇讓我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那不是楊丞琳嗎?!

雖然我跟藝人們都不太熟,不過可愛教主、甜心女孩之類的稱號我還是聽過的。

太好了!快讓甜心教主來治癒我失眠的心靈吧!!!(歡呼)


故事的內容很歡樂,是6個出國玩的朋友,但在餐廳點完餐後卻上了7份餐點?!

然後小女孩獨自走過的鏡子裡面還跟了一雙腳?!

地點是泰國而且還發生了暴動?!?!

說好的甜心教主可人兒呢?!這個內容完全不對吧!!!

越看越不對勁,然後電視的邊邊慢慢地浮現出這部片的片名......《童眼3D》?!


媽媽呀!這怎麼看都是靈異恐怖片啊!

甚麼童眼?!沒發眼鏡又哪來的3D?!

嚇壞了我三經半夜獨自一人,趕緊轉台!


隔壁台正在演周迅跟趙薇的《轉生術》,又是兩位正妹真好。

不過這部片我看過了索性興致不大,再加上正好演到片尾,公主已經變成妖了。

她把手插進活人的肉體裡打算奪取人的活心。

嗯......半夜看這個好像還是怪怪的......因此我又換了一台。


喔!這部片子的開頭是個旅人來到高級飯店,嗯~這樣的開頭好多了!

是說這個旅人是個記者,飯店經理極力地阻止他入住一間房間,因為裡面死過很多人,連打掃的清潔人員都慘遭不測。

但記者還是堅持要去住......(誰看到那些血淋淋的檔案夾還會想要去住啊?!偶爾放下男性的尊嚴不會死啦,不放下才會死啦!!!)

結果房間裡面不斷地出現各種靈異現象,記者覺得都是旅館安排人在作怪,把所有的東西都檢查過後卻發現沒‧有‧人......


囧了,一開始鐵齒地說要住,結果現在想出去也出不去了,悲劇。

電視的邊邊又浮現出了影片的名稱──1408。

這不是那個超恐怖的旅館房號嗎?!


我趕緊轉台,為什麼它隔壁的一台也是恐怖旅舍系列啊?!

是一對情侶在自己的房間發現一片錄影帶,裡面是從前的房客遇到的靈異事件還有被殺事件......


不要再欺負我了,我速速地又轉台,看到一群正妹空姐還有一個看似主角的金髮妹。

我想,這下應該沒有問題了吧。

鏡頭慢慢地從女主角身邊往上拉,她身邊站著一位帥哥,喔耶~

喔不!!!女主角身邊的那麼男的不就是剛剛在1408裡面的那位記者嗎?!



你來幹嘛啊!!!難道你在1408裡變成了幽靈來這部片子裡客串嗎?!

別嚇人啊討厭,在這種黑漆漆的深夜裡獨自看到恐怖片的男主角出現在隔壁台的感覺真的是很微妙啊,有如靈異事件般的感覺。


但在這片子裡他扮演的似乎是位空中警探,警匪片OK喔~

故事是在說空中警探在協助一名女子尋找她在飛機上失蹤的女兒,可是乘客名單裡沒有她女兒的名字,其他乘客也沒看過。

究竟要怎麼尋找不存在的女兒呢?

這女子歇斯底里地翻遍了飛機,甚至還毆打了鬍子很多的大叔。


但到最後都沒找到女兒,此時飛機上收到一則訊息說這女子老公自殺時帶著她女兒一起,於是這女子便是一名幻想女兒還活著的精神異常者。

嗯嗯嗯,完全可以接受這種懸疑感的片子,無法接受女兒已經死亡的母親的心情是可以體會的。


想著等等飛機降落後面對女兒已死的母親要學會往前走,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鏡頭又慢慢地帶到了飛機的電子控制室......

TMD真的有個小女孩躺在那裏啊!!!



事實是有人要利用那女子,於是綁架她女兒讓大家都覺得她是神經病好來頂罪。

崩潰啊!雖然沒有鬼魂,但是這種全世界都認為你有病在說謊,但事實卻不是如此的精神壓力要我這個因為時差而睡不著的人怎麼承受?!


不過其實我還蠻想知道結局的......

可是一想到一個女人被跟有槍的惡人一起關在一架飛機裡,而且所有的人都覺得她是神經病外加挾持飛機的人,一個人看我真的好怕......(泣)


於是凌晨四點半,我關掉電視,腦海裡盡是怎麼轉都是恐怖片的影子......


失眠的痛苦除了要承受一個人的孤寂外,更傷透人心的是讓失眠人打發時間的節目只有無邊無際的恐怖電影......

連轉台都可以看到相同的面孔......

結語:沒事,千萬別失眠啊!


  

2 則留言:

  1. 就算失眠了,我也沒那麼多頻道可以轉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超少看的!一看就這麼恐怖...Q_Q

      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