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3年2月20日

[美保] 心得-牛爾親研NARUKO水仙DNA奇蹟修護系列眼霜


前陣子才在想著是不是該來買點眼睛周圍的保養品,結果......眼霜就從天上掉下來了!?!

回到家收到一個包裹,想說最近也沒買東西究竟是甚麼?

打開來原來是牛爾水仙奇蹟修護系列的眼霜,不是試用包,是整整長長的一條耶!

因為之前秋元先生也剛好買了牛爾的產品,順便給我了些試用包,令我收到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眼霜(?)多了幾分親切感。





原來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就是想著最近眼周有點乾,然後就會收到眼霜啊!(大誤)


稍微看了一下淡紫色包裝上的介紹還有說明書及網站具備幾項特點:


● 全新添加3大基因賦活密碼「去氧核醣核酸、比菲德氏菌、乳酸桿菌」,全力修護衰老肌因,並搭配多種高效淨白、保濕成分,傾力發揮拋光潤飾效果,改善黯沉,終結乾燥缺水肌。

● 注入高倍「防護X保濕X修護」3重美肌能量,協同膠原及彈力蛋白作用,肌膚恢復緊實彈力與水亮。

● 麴酸衍生物+維他命C微囊球,有效淡化黯沉、提亮膚色!

● 堅持高濃度、有效成分添加。

 ● 高CP值,專櫃級成份,開架價格

感覺好像很厲害!


打開來看看究竟實質如何?





第一件事就是轉開蓋子嗅嗅,因為保養品的味道通常決定我會不會使用它啊!

而且我很好奇水仙的味道到底是怎麼樣呢?

聞了一下細細的尖頭,沒甚麼味道──正好我現在很喜歡沒甚麼味道的保養品啊!

如果一打開就聞到濃濃重重的味道,我應該會不知道我擦得到底是眼霜還是香精膏吧。

就像是小時候喜歡草莓口味的牙膏,長大後還真不懂牙膏弄得那麼香到底是在刷還是在吃呢?

擠出一點眼霜後輕輕地擦在眼週,此時就聞到了淡淡的花香味,還滿清香的,不錯。

香味就是要這樣清清淡淡的,有點味道是用來提升使用時的開心度,畢竟我們是來保養不是來擦香水的嘛~





伸出左手背,就用手背來試試吧。


試了一下質地,比較偏水乳狀,算是好推型。

大多的眼霜都做得很濃稠,不過我覺得像這種比較水一點的乳狀也很不錯,因為好推所以比較不會拉扯到眼周的肌膚。




我只抹了手背的右半邊(食指那邊),好看看跟另外一邊有甚麼差別。(百貨公司專櫃都很喜歡試~)

喔!

順順地推開後輕按讓手背吸收,不然水亮亮地會看不太出來效果到底怎麼樣。

等吃進去後再來看看。

喔喔喔,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啊!細紋變淡了!



有點出乎意料,本來想說手背的皮膚也沒有很差,可是一擦來認真注意到平時他們就有很多的小細紋。

擦完後保養品吃進到皮膚細紋的溝溝裡,看起來就更平滑了!

又認真看了一下說明書原來這款奇蹟修護系列眼霜在撫平細紋上的效果很不錯,而且整個抹完之後我覺得味道還不錯,清清香香的。

整體來說很OK喔,重點是價格很親民啦,以價格跟分量來看作為眼霜還滿划算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逛逛官方網站,裡面也有介紹跟價格可以參考啦:

首頁:http://www.naruko.com.tw/shop/tracking/event.php?k=88ca2a36a8b1c2cde313c54abeccdb3f

水仙系列頁:http://www.naruko.com.tw/shop/tracking/event.php?k=d65517c024607fafab7978e7415400ec


  

4 則留言:

  1. 我之前有在看這支!
    好用嗎??A_A

    回覆刪除
  2. 我想買面霜~~~
    這大概多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面霜我就不清楚了~
      網路上是寫300多元的樣子~

      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