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1月3日

吉野家‧炸雞‧蛋塔‧三隻小豬

由於前幾天跟貓哥去買水煎包時貓貓一直說想吃吉野家,於是我安撫著貓哥說下禮拜再去吃,於是今天趕緊邀約了貓貓加入我們的吉野家午餐行。


說到吉野家,雖然它跟麥當勞都有產品越來越小的趨勢,以前一大碗飯少還是吃得很撐,現在正常飯量吃完還會餓。

不知道究竟是它變小了還是我長大了?唯一不變的是在十幾年前吉野家可是我的好夥伴!更是讓我學會品嘗洋蔥美味的始祖之一啊。



由於吃飯時間有限,於是有勞小胖都載我前往兒時記趣的吉野家,點了新年限定的丼飯套餐!(日本企業就是流行季節限定的推銷方式,而我也總是都很捧場的上鉤)



在美味的牛肉片上灑滿了青綠色的蔥,蔥上還放了一顆半熟蛋!把半熟蛋的蛋汁混進整晚飯裡加點七味粉真的是美味。


過了一會兒貓貓也到了,貓貓也點了有半熟蛋的套餐,實現了他想吃吉野家的願望。

只是......一人一套「套餐」吃下來,貓貓跟小胖都竟然都沒有吃飽!於是我們追加了一道菜──就是隔壁肯德基的五塊炸機桶再加上一盒六個的原味蛋塔!

這天中午我們用「三隻小豬」來形容今天的午餐團。(真的是太貼切了)



就這樣我們一人吃完了一份吉野家的套餐(含主餐、小菜、飲料)加上肯德基爺爺的炸機以及一人兩個原味蛋塔,完成了我們今天的一頓午餐,獲得大胃王的成就一點。

真的是非常飽足的一頓餐,讓我整個下午都處在「吃飽撐著」的狀態。想想晚上又有約好的聚會,真是讓我既期待又怕脂肪推積太快呀......


讓我想起了前幾天在大賣場試用的抖抖減肥機,抖一個小時才只能抖掉300多大卡。

哀,要是皮下脂肪可以跟把東西吃進去一樣的速度排出來的話,這世界就太完美啦!



2 則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