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1月6日

謝謝你給的感動

謝謝你的留言,很感動。

是真的感動,因為覺得自己其實並沒有做了甚麼多偉大的事,但因為你的一字一句使這些事情多了一點本身以外的意義。


你說,再忙,一開電腦也會來這裡看看。

你說,因為這些文,所以在這千變萬化的世界裡,似乎還有那小小堅持的希望。每每想到 就覺得往前走好像沒那麼難了。

你說,這裡的文字給了你一個回味和憧憬的地方。

你說,請繼續寫下去。

其實任性的我,從來不為了誰執筆,也不為了誰停筆。

只是平凡又隨興的記錄著我的生活點滴,沒有甚麼遠大的目標,也沒有甚麼用心修飾的詞句,只是單純地過著一個普通人的生活。

但或許每個人都像橡皮筋一樣吧,有它的韌性,也有它的疲乏度。

有時我們累了,倦了,忘了自己的初衷。但看看別人時,好像能從那些人的身上找回一些能量與動力,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我很開心這些平日的小事能給我周遭的人有好的影響,相對地你們所說的一切無疑地也帶給我感動與溫馨。

在這個小天地裡,希望這些平凡的事能持續不斷地可以帶給我們不平凡的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