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1月22日

兔年尾牙幸運年

今年的運氣好像很旺。

從一開始吃尾牙拿到了安慰的哈哈獎,不以為意地繼續吃著桌上的飯菜,卻意外地抽到了加碼的好禮!當然免不了要請客一下,把好運分好大家囉!

第二攤的尾牙,也意外地成了本組第一個抽到長官的好禮,雖然抽中的東西對我來說並不是很實用啦,但是開心的還是那份「喜氣」吧。


原本想說新年抽獎也就這樣了吧,結果昨天逛街時推薦了恩哥一家我覺得底很軟的鞋店。

小時候挑鞋子挑好看,長大後挑鞋子挑底軟,因為路遙知馬力啊!



果然恩大哥落入了我的陷阱(咦?)真的就敗了一雙下去,店員說我們加起來的消費可以抽獎來抵消費,大哥望著他的新鞋頭也不抬地就要我隨便選個。

望向一排的抽獎單,總覺得有一張一直在跟我招手。

「22號」就決定是你了!是300元的現金抵用。


本來以為300好像還好,一問之下總共可抽的金額竟然是50元到350元,換句話說我抽到的300元竟然已經是第二大獎了!

隨然抵的不是我的鞋,但還是很開心。


今年的龍年一定很幸運,希望身邊的每個人也都可以好運旺旺來,讓新的一年更加的美好!

要準備去過除夕夜吃年菜了,新年快樂囉!

Doby很興奮地跟著大家忙來忙去,卻疏不知等一下他只能一個人自己看家,乖,會帶一點年夜菜回來給你的。



2 則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