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5月23日

阿伯的梅竹衫

最令人驚嚇的是有一天早上我急急忙忙地要出門去上班,一打開鐵門迎面而來的是耀眼的陽光,還有......

一位六十幾歲滿臉皺紋的老阿伯,而他身上竟然穿著某一年淺紫色的梅竹衫!

整個畫面之詭異的讓我差點笑出來,可是在老阿伯面前我還是挺住了。



看著老阿伯身上眾多可愛的貓熊,再想起火力班的熱血沸騰,再連接上老阿伯一早在巷子裡晃呀晃的.......

我唯一能想到的也就是梅竹賽真是老少咸宜阿!(看來他孫子八成是念清大)


結果今天一大早我又推開了驚喜無限的鐵門......

阿伯按照慣例出現在我的面前,就算他身上穿著眾多的貓熊我也不足為奇了。

結果今天阿伯竟然穿著深紫色的「自強不息」的清大校訓衫!

阿伯的孫子到底有幾件梅竹衫啊!(可以認識你嗎?)

而且竟然通通都給阿伯當早上閒晃的便服!

難道是因為這樣如果阿伯迷路的話比較好認嗎?


忽然間,我有點期待阿伯會不會每天都穿出不同的梅竹衫了......

同時也開始擔心會不會有一天就跟阿伯撞衫了呢?!



3 則留言:

  1. 我想到你跟阿北撞衫的畫面就有點想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我一開門看到一個老阿伯穿梅竹衫我有多想笑出來嗎? XDDDD

      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