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6月15日

AQUALABEL水之印 - 晶透白微粒子洗面霜 (藍瓶)


其實已經沒有使用洗面乳好一段時間了,因為本人並不是很勤勞保養的類型,所以洗面乳用完了就,就一直懶得買......(越說越小聲......)

結果正好前一陣子學妹跟我推薦了一個牌子的洗面乳,正好省去選擇的心力(一整個就是很懶惰在這方面的調查上),於是就買來用用看啦!

男人大概永遠不會懂女生為什麼要這麼多瓶瓶罐罐吧。(笑)




學妹推薦的是AQUALABEL水之印的晶透白微粒子洗面霜。

藍色的瓶身,包裝很簡單,小屈就買的到。

大約130g,280元吧,就是很正常的容量,學生買的下手的價錢。


至於好不好用還是得回家拆封試了見真章!


裡面的洗面霜是白色的,不會很稠也沒有很水......具體一點的形容的話大概就是稀釋過的牙膏吧。

雖然我比較沒有在follow什麼美容情報,但是在買之前還是稍微爬了一下文。

畢竟東西越來越貴,只有薪水絲毫沒有長進啊!

大致上網友們都還滿推的,只是有人說味道太香怕有人會不習慣。

化妝品跟保養品的香味一直是我很介意的一件事,其實可以的話我滿希望它們最後都不要有味道。

光是不知道到底是甚麼化學成分就一大堆了,還要在抹上沒甚麼用處的化學香料,真的是不太開心。

不過如果味道好聞的話是還滿增進使用保養品或化妝品的情趣的(?),只是不好聞或是太過濃烈的話就不知道是買來幹嘛了......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用的草莓口味牙膏嗎?

現在回想起來是不是有種「寧願不要有草莓味」的感覺,就是這種心情啊!


抱持著一點緊張的心情打開瓶蓋,喔齁!味道還可以接受耶。

是玫瑰的香味,不會很濃,聞起來還算舒服,當然是我本身對玫瑰的味道也滿能接受的。

於是這瓶的香味就被我歸類在「可增添使用情趣」的類別囉。



擠了一點在手掌上,雖然說明上說擠約1cm,不過我是不需要擠到那麼多。(難道是因為我臉比較小?!)

總之就是先擠一點在手上,然後加一些水開始在手心上搓揉致起泡。

搓揉的時候會感覺到一粒一粒的,有點像是......在海邊玩完洗手時,手中有沙子的感覺。

這些一粒一粒的應該就是這支洗面霜上寫的「晶透白微粒子」吧。

雖然我一直很好奇很多清潔用品都會加入這種一粒一粒的東西,它們到底會不會刮傷臉呢?

不過也有網友說這些東西可以吸附臉上的髒東西;但我想......這些東西主要還是增加摩擦以去角質吧。


這款洗面霜搓出來的泡泡還滿細的,不過與其說是泡泡,我覺得說像是稀釋的奶昔還比較像一點。

就是不是那種洗澎澎的泡泡,而是那是綿綿奶奶的狀態。

差不多後就輕抹在臉上開始正常的洗臉步驟,此時的玫瑰花香就會環繞在妳的臉上,創造出一種在玫瑰花園裡洗臉的錯覺。(最好是有這麼神!)


差不多清潔完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以清洗來說是還滿好沖的,有沖有掉。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之前有用過一些比較乳、比較油的洗面乳,雖然沖過水,但還是會有一種......沖不乾淨好像有層保護膜似的感覺。

然後我以前也用過喜歡後會真的很澀,感覺甚麼都可以洗掉的洗面乳。

而這款沖玩水後的感覺大概就是在這兩者之間吧。

有清洗乾淨的感覺,但不會覺得很澀也不會覺得好像有甚麼沒洗掉。


至於有沒有「晶透白」呢?

是說我已經過了相信聖誕老人的年紀,也已經過了相信廣告神奇效果的年紀了,所以請大家相信洗面霜就是洗面霜,不會洗完臉就變得像廣告上一樣。

但是洗完有種清爽跟一點點亮白感倒是真的,而且也滿舒服的。

畢竟洗去了一整天的汙垢,不變白一點對不起自己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啦!

味道、質地跟喜歡的清爽度都還ok,如果有人最近洗面乳用完了又想換個牌子的話可考慮看看喔。


1 則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