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12月19日

當店員追出來時...


為了慶生我們一夥人吃了相當高級的豪華套餐組合(其實只是豬排飯而已),然後順理成章的為喜愛高級甜點的紅毛小哥獻上了「他們」精心準備的馬卡龍點心。

殊不知這些美味的馬卡龍早已被「他們」(完全撇清關係)加入了不知從哪來的關東煮醬與辣椒醬。


於是,悲慘的並不是這些醬不好吃。



而是這些醬料竟然將馬卡龍腐蝕啦!!!

腐蝕出一個洞這樣,真的不要亂吃來路不明的醬料......


不過幸好馬卡龍有著貼心的雙面設計,換句話說下面被腐蝕掉後上面還是保持完整的,因此就某種層面來說理當是可以騙壽星吃下肚的~


果然壽星無法抵抗馬卡龍的誘惑(?),隨著他一口一口地吃下馬卡龍,我們,喔不「他們」的心情也跟一起高漲了起來!

果真如我們所願地壽星吃到了史無前例的鹹味馬卡龍~(啊)


但不得不說很悲劇的一件事是當把醬料加在馬卡龍裡時,你以為壽星只會吃到惡整的醬料嗎?

不。

最恐怖的是醬料與馬卡龍本身的餡料混合後才是最恐怖的......

甜美的藍莓餡料加上勾芡的辣椒醬?!

酸甜的萊姆餡料加上關東煮醬?!

這吃下去究竟是甚麼樣的滋味?

我們不能說甚麼,只能說......「生日快樂!!!」


總而言之一頓愉快的晚餐告一段落,我們起身結帳我刷了卡。

大家開開心心地往回程走去,壽星在馬卡龍的加持下帶著滿滿祝福的卡片準備回家看看欣賞。

忽然間我們的背後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

是剛才的店員?!

想起上次發生類似的事情應該是那個甚麼誰被問能不能做朋友、要電話之類的話吧。


「小姐......」店員開口了!!!


店員深呼吸地喘了一口氣說:

「小姐,妳的信用卡!(遞)」店員遞上了我的信用卡。

我竟然把信用卡忘在店裡!!!

我竟然把信用卡忘在店裡!!!

我竟然把信用卡忘在店裡!!!

我竟然把信用卡忘在店裡!!!

我竟然把信用卡忘在店裡!!!


詐騙集團千方百計地想要信用卡,我卻直接把信用卡留在店裡還渾然不知!

真是太崩潰了,幸好遇到好人好心的店員來特地追出來......(落淚)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笨死了!(抱頭)


  

2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蘇蘇是很聰明的呢,原來...XDD

    回覆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