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12月22日

世界末日,離開地球表面



在世界末日的這天,我選擇了一個特別的方式去面對它。

那就是「離開地球表面」。

是的,我現在正在雲朵上空的飛機上打著字,等待飛往地球的另外一半。


這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因為我足足有半天的時間要關在這高空上的小空間裡。

而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吃不太好吃的飛機餐盒、看不太好看的電影、擠在超小的測所裡多看幾次超強力吸力馬桶、無差別睡覺,或者是打字瞎扯。

於是乎我開始在超級大聲的引擎聲中很辛苦第捲著身子在膝蓋上打字,因為能在是世界末日的這天做這件事好像很帥!

只是才剛剛這麼想着好帥的我一個抬頭看到了眼前的折疊式飛機桌,X的,為什麼我不放在桌子上輕鬆打字就好了呢?!

唉,果然帥不到幾秒就立刻變成了好笨......(蠢斃了)


好吧,仔細一想如果今日末日,至少我可以擁有一個特別的視野俯瞰整個過程,又或者我可能未成為世界末日的第一個犧牲品......

不過這也沒關係,反正這樣可以當第一個向上帝扣門的末日之子,等大家陸陸續續來報道後還得喊我一聲前輩,哈!

想到這不禁有了幾分安慰(要這種安慰做什麼啦!)。


說起世界末日這件事大概跟馬雅人脫不了關係吧。

忘了是誰跟我說末日的來源是馬雅曆在今日記注着「第四個世界的結束」,但後面依稀還寫著第五個世界即將開始。

而這麼久遠的曆法為什麼會令人如此慌張呢?

因為馬雅曆夯就夯在它是有準確度的。(簡稱馬曆夯?!)

不過想想說不定其實是「第四本日曆結束,準備開始寫第五本」的意思也有可能的。


但儘管人人緊張兮兮地哀嚎著世界末日的來臨,但其實大家還是打從心裡的相信末日根本不會說來就這樣來的嘛!

因為我們還是乖乖地寫著作業、做著工作、看著臉書按讚、吃便當、打LOL......

如果這樣拍成了記錄片,那麼報告打完還沒存檔就末日了,或者是LOL沒拿到首勝就末日了,這樣大概會變成經典的橋段吧。


說到這,空姐送來了飛機晚餐。

天啊!這是我世界末日最後的晚餐!

既然如此不如就來杯白酒犒賞一下自己吧,但幾口白酒下肚後卻令我很想睡覺......

空姐要我放下遮陽板,我想再過不久就可以看到我朝思暮想的國際換日線了吧。


話說回來,雖然人們好像並沒有認真諦相信末日這回事,但它其實也為一些人帶來了一些效益。

譬如說都要末日了,那就告白吧!

反正不告白是末日,告白被拒絕也是末日,怎麼想都不吃虧那還是衝一發吧!

馬雅人的曆法影響了N年後的人們多少的幸福與心碎呀......(茶)

超級賽雅人已將不稀奇了,靠著一本N年曆操縱未來人的超級馬雅人才是王道!


喔不喔不!遇到亂流了!

嗯......似乎平息了,剛剛的白酒在高空中效果特別卓越,差不多該來睡覺了。

我就邊睡邊邊等待著我魁為多年的國際換日線吧。

再次醒來之時應該就已經在地球的另一端了。

若今日非末日而我之後又剛好有閒有網路的話再讓我慢慢上傳那邊的實況報導吧!


晚安,世界末日。








6 則留言:

  1. 回覆
    1. 怎麼好像常出國玩?太羨慕了~~

      刪除
    2. 不~~~其實我不常^_^
      任務在身呀!!!

      刪除
    3. 呀!超爽!有任務=有錢賺,去外國=有得玩!

      刪除
    4. 竟然被你發現了!!!(摀住)XD

      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