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7月22日

凌晨三點夜深未眠

難得的週末,應該要來好好地補個眠的,可是我竟然失眠了......

把魚缸裡的魚都餵了一遍。

 想到阿佑曾說有一天他不再餵魚後連水族箱都沒了。

 想到牛兒問我說如果有一天變成低頭族該怎麼辦? 

我忽然覺得我離沒有水族箱的日子不遠了。 

也許明天後天過後,我就不會再追著魚跑說,快看快看,這條魚美不美了。


 餵完了魚,我開始拋起小雞。

 一隻隻的小雞飛起落下,我覺得我熟練地像個專家。

 一次次地刷新記錄。 差不多可以參加全國比賽了吧。

 凌晨三點,最高得分並沒有解決我的失眠。

 反而令我的食指多了疲累的僵硬。 

我忽然有點擔心會不會發炎,但也更擔心睡不著該怎麼辦。


可不可以不要失眠? 突然訂了時的冷氣停了。 

我才發現我自以為夜深人靜的房間原來這麼的吵。


現在才是真正的夜深人靜。

 睡吧,女孩。


  

6 則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