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7月10日

科老師用暑假作業恐嚇我

是說科老師已經開課兩堂了,但是可憐如我必須加班熬夜帶小朋友(?),於是就這樣大辣辣地錯過了科老師的教學處女秀。

緊接著在我空窗一週後想說終於可以開始跟科老師拜師學藝了,沒想到掐指一算竟然還時候未到!

我又要缺課啦!


一堂課都還沒上馬上又要繼續缺課了!


於是我跟科老師報備了一下,沒想到科老師很淡定的跟我說沒關係,反正暑假要上完這一本。

這一本這一本這一本這一本這一本這一本這一本這一本這一本這一本......

難道真的是之前網誌上PO的有1.5cm厚的那一本嗎?!(有圖有真相


我心驚膽顫之餘再次確認,雖然只是透過電腦詢問,但我好像在字裡行間中看到科老師的微笑。

皮笑肉不笑的那種。

他笑著說他還準備了很多的暑假作業!

暑假作業耶!有沒有搞錯?

我都已經沒有暑假了還有暑假作業?!

再者我眼前還堆著七月份八月份九月份的代辦事項等著處理......

望向我旁邊那一本170多頁的課本......還有還沒見到面的暑假作業......

我想,今年的夏天,應該會充實到一個不行吧......


究竟科老師能不能真的上完這一本1.5cm的課本還有改完一大疊的暑假作業呢?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1 則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