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7月24日

新加坡聖淘沙 - 環球影城變形金鋼(上)


寫環球影城的遊記是一項浩大的工程,因為環球影城真的是太大啦!

交通方面由於前一天晚上學長推薦我們搭計程車去環球影城,因為搭地鐵需要轉車,再加上我們人數也不少因此坐計程車比較划算。

當天早上我們還真的叫了一輛計程車前往聖淘沙(Sentosa),費用每個人算起來還真的比地鐵便宜了一點點,而且直達門口不需要再走路,很方便的。

(相信我,如果在新加坡自由行又要跑很多點的話,腳真的會很酸,有車坐就坐吧!)



票價的話,環球影城一張成人票是75元新幣,折合台幣大約1800左右,不便宜。

至於划不划算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笑)

 

一進環球影城就讓我想到了迪士尼,只不過在裡面遊街的人物不太一樣就是了。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環球影城有哪些區域吧!

一進門口的是好萊塢大街,走到底右轉逆時鐘繞一圈分別是紐約→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遙遠王國→馬達加斯加→回到好萊塢大街。


從好萊塢大街開始沿街有不少電影裡的人物或名人在遊街。

像我就被小丑給嚇個半死(黑暗騎士裡的小丑),幸好我還有跟瑪麗蓮夢露一起來了個飛吻令我的心情比較平衡了點(笑)。


除了人物遊街外環球影城也有一些小型的街頭表演,像是跳舞女郎啦,我們有在前面停留了好一會,看著那些金髮碧眼的美女搭配著美式餐廳裡會友的唱片機,很喜歡這種風格呢。

除了想起舞孃俱樂部之外也想起了我以前親愛的社團。

沿著街道了轉角有另外一群人在表演熱舞,雖然舞技的不分沒有到很驚豔,但是臉蛋和身材倒是不錯觀賞(?)。

熱舞團除了表演外也邀請現場觀眾自願加入,上台的很多都是外國的旅客。

意外地不論是女孩或是小男孩都很大方,隨著音樂扭動還有小朋友連續前滾翻!

呵,喜歡這種大方不扭捏的態度。

會不會跳或跳得好不好是其次,我覺得能很大方地上台做幾個動作就是最棒的了!


走出了大街究竟第一站要從哪裡開始呢?

我們決定完成史帝芬兄的心願,第一站就是要去科幻城市的「變形金鋼」啊!(這應該是每個男孩的願望吧)

據說只有新加坡有變形金鋼館耶!怎麼能不去拜訪一下呢?


一到館前,門口頂上就有帥氣的大黃蜂,連我的少女心都不禁感到帥氣。

由於我們挑的是平日,所以人潮沒有到漫出來這麼誇張,大約排個半小時到40分鐘的隊吧。

不過新加坡這裡很貼心,排隊的地方還設置了幾個飲水機,而且排隊的地方也布置成變形金鋼的總部,同時還撥放了影片讓人排隊不無聊呢。


終於輪到我們了!

故事大概就是我們搭乘一輛變形金鋼的車子,要將重要的東西送過去毀滅狂派金鋼。

很幸運地我們坐在第一排可以直接體驗出生入死的震撼。

配合影片選轉震動的列車再加上3D眼鏡的立體特效,我們不斷地被狂派金鋼阻撓(追殺),同時又靠著這輛金鋼不壞之車在高樓大廈之間跳躍穿梭,最後終於達成了任務。


整個任務來說是相當過癮的,感覺男孩們都快要感動落淚。

但實不相瞞當我坐著這輛有手的車子晃到一半之後,我開始暈車了!真的!

我那時心中竟然冒出之前大家在討論為什麼可以做出等身大的鋼彈模型,卻不能做出真正的鋼彈呢?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如果真的做出來了也沒有駕駛員可以駕駛。

理由當然不是因為基因血統的問題,而是坐在真正的鋼彈上的話大概走兩步所有人都會吐到不行吧!

經實驗證明這個理論還真的是真的啊!


出來後以前就有在收集硬幣壓模的我看到變形金鋼壓模機當然馬上給他去壓了來做紀念。

史帝芬兄也跟著一起來壓模,沒想要一壓就壓了一組,我想......他真的很愛變形金鋼吧!

(這組十年後搞不好會價值連城?!)

但就在我們很歡樂地做著硬幣時,殊不知更刺激的事情正在後頭等著我們......


<......待續>


遊記類差不多都收錄在這裡啦→[遊記] 腳印之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