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7月31日

清大新體排球Play戰記

好久沒有寫排球日記了,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寫呢!

總之很久沒有打球了,雖然沒有青春的體力但還是想重拾一下青春的熱血。

於是乎火速回家變身後立刻出現在體育場,卻發現年紀越大的越早到,讓我一點墊球一邊深怕拖累學長們的後腿,幸好今天還OK。

由於新體的設計非常保溫,站在裡面有如在洗三溫暖,在裡面墊球熱身更像是油鍋煎餃子,不一會兒就渾身冒汗外熟內透了。


大家帶著晚餐(?)陸陸續續到齊,腹肌洲說顆顆吃晚餐也不忘買瓶飲料給我,真是好生溫馨好感人。



可是俗話說禮多必有詐,差點就要獲得一杯全糖的飲料了!

不過顆顆的金桔檸檬完全解救了沒有時間吃飯的我啊!(跪)

喝著金桔檸檬詹鳥也來了,究竟要不要跟詹鳥站同一隊呢?

跟詹鳥一起的話我怕被他亂,但是他站對面的話我怕被他打,所幸還是不要被打的好,哈!


然後就輸了......(泣)

說好的不輸呢?!我們不是有194嗎?!

看來194要跟小朱一起上場才可以發揮天人合一神龍擺尾定三米呀!


第二場我和腹肌洲另起爐灶,招兵買馬地收集了滿地的葉子還有喇叭黃以及白衣戰士兩名。

組織出了一支全場最矮的隊伍,平均不過175,而且都很年輕~(咦?)

對面的對手依舊是小黑等資深打手,我們懷抱著只要得到10分就可以偷笑的心態上場。

前三球還滿順的,除了順之外還夾帶了點精彩性,令我們有種想要見好就收的感覺......

但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我們還是堅持繼續打下去。


沒想到事情出現了戲劇性的變化。


不但沒有像預期中的被遠遠甩在後面,我們還咬得滿緊的......

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超過了?!?!!!

腹肌洲的舉球忽然變得很順手,連發球都可以ACE!

兩名白衣戰士更是看起來很瘦但是跳起來就得分了?!

喇叭黃跟葉子更神奇,球在他們旁邊都不會落地耶!夾在他們兩個人中間讓我十足地有安全感(?)啊!

至於我呢,嗯......八成就是穩定軍心來著的吧。(這是甚麼功能?!)


總之靠著我們的齊心協力,最後竟然打到了Deuce!是Deuce耶!

可惜最後以29:27下場休息啦。

差點就可以創造傳說了說......(不是這樣說的吧!)


在場下的休息也算是愉快的,因為今天來了很多稀有的人們。

阿燦難得出現依舊跳得很輕盈,腹肌洲這天也很輕盈,我想應該是開始出現成果的時候了!

跟霹靂貓在場下聊天,貓提出了一個理論,說通常在別人眼中看起來他比較愛你的話,實際上往往都是你比較愛他。

真的假的?!所以其實看起來很愛某人的人,才是真的被愛的人囉?!

是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哲理......

可惜曹董的麥當勞香到讓我只想吃薯條,無暇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休息休息再打打球,詹鳥攔到了一個普通的球卻跪在地上大拍地板,好像這是梅竹賽。

結果......被攔的那個球直落落地就這樣落地得分了,我們一致舉牌「太蠢了」!

忽然間詹鳥產生了奇妙的變化,就在世界達到平衡之時,倏忽第消失在球場之中。

我跟腹肌洲相信詹鳥在另外一個平行時空也會過得很好,因此又繼續打了幾場。


以往都會打到熄燈的,如今這把年紀(?)覺得剛好就好。

掐指一算體力差不多了,就打包收拾順道去吃個宵夜,然後跟顆顆一起看了一集黑暗女教師。

我想最近又有一些日劇可以看的,課外教學開始。


話說,龍蝦沙拉堡的廣告真是太白目了,哈哈哈哈哈。

忽然好想吃S‧U‧B‧W‧A‧Y‧喔!


2 則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