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7月20日

12小時睡飽飽

最近真的太累了,累到連醒著都有點神智不清。

醒著卻不了事,有點恍神,有點靈魂出竅,有點想起那個總是能體諒別人精神不濟的人。

每當別人露出倦態或是已經在硬撐著醒著時,總會說「你要不要休息一下?」「別硬撐,想睡就先趴一下吧。」

總是說,不要勉強精神已經不好的人。

總是能看得出,誰甚麼時候臉色很差需要休息。

我想我最近完全符合那樣的狀態,只是能一眼就看得出來的人卻不在這裡,所以我只好撐著身子,想著好累,然後說著我好想睡。


我在辦公室時總是想著今天回家一定要早早休息,但下班後總會想出去走走或是東摸西摸地捨不得睡覺。

可是也許是長期累積下來的疲累,在這天一擁而上擋都擋不住。

原本今天有很多的排程可以選,看電影、打球、聚餐、湊熱鬧......

我知道電影很吸引人,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就算抱著歉疚我也真的只想睡覺而已......

我好累!

然後腦海裡冒出那個人總是說「忙到連睡都睡不飽好可憐」,我真的覺得睡不飽好可憐......


受不了撐不住的身體,準時地下了班立刻回家。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趴在床上後馬上失去了意識,怎麼可以這麼累!

朦朦朧朧之中我想起有個人曾為了讓我多睡一會而自己默默地做事情。

朦朦朧朧之中我想起有個人總是不管有沒有人睡覺開關們都很大聲。

朦朦朧朧之中我想起有個人總是喜歡吃宵夜。


六點開始睡覺的我,一路睡到了凌晨一點多。

起床刷洗了一下又繼續睡,睡到早上還想著是不是上午請個假來睡覺呢?

當然一連睡了12個小時的我還是決定乖乖地去上班。

睡飽了果然有差,做起事來都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了!

如果每天都可以睡的這麼飽,該有多幸福呢?


2 則留言:

  1. 我曾經在經準備末考的時候累到睡著了,
    在夢裡面我卻還是一直跟朋友碎碎念說我好累好想睡 =A=

    必要時推掉一些約會什麼的,睡太少會變笨的 =X

    回覆刪除
  2. 哈,我還有夢過在夢裡算過方程式,醒來還繼續算...

    睡眠充足真的很重要!!!
    睡不飽真的會覺得自己好笨~哈哈哈

    回覆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