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9月6日

想寫關於水漫的事,49元咖啡

最近,想來寫一篇有關水漫的故事。

關於怎麼會去水漫的事、在水漫的事、水漫之後的事。

不過這陣子我常常想寫很多東西,但卻無法好好靜下心。

想寫的東西很多,但不管是甚麼樣的大事小事,卻總覺得擬出來的稿坑坑洞洞的一點都不完整,一點都不像自己想表達的東西。


也許是因為工作,也許是因為壓力......

也許有甚麼事或人,可以讓我寫下心殼好好地呼吸,好好地整理。

也許跟不認識的人聊天也是件不錯的事。

也許是因為少了那杯49元可以不斷續杯的咖啡,還有免費的冷氣跟無線網路吧。

有時候路人的留言或一句話也是可以讓人會心一笑的。


有些東西不見後,就再也回不來了。

即使經過的時候我還是可以知道它曾經存在過,可是卻越來越難想像它到底是甚麼樣子。

就像那杯49元咖啡,我早已忘了是甚麼味道?

我只記得我看著那睡臉,寫下了陽光灑落的心情。


多久以前,還在為期末考煩心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