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10月5日

風一樣吹,人事已非

在這裡總是很常寫風

因為這裡是風吹出來的都市

習慣有風的你我

習慣吹風的你我

習慣追風的你我



習慣這種無形捉不住的你 和我


總以為風是時間的另外一種姿態

在臨海吹拂時可以帶走些甚麼

在夜晚奔馳時可以吹散些甚麼


但其實

這只是一種即時藥


風起時放空

風停時墜落


或許偶爾想起在風的見證下

親跳 青澀 忐忑 期待的夜晚

總以為會是永恆──就像這風不停的都市

只是最後風一樣吹,卻人事已非


有海市蜃樓的地方,風大的有點痛


   

6 則留言:

  1. 今天去新竹辦事,好久沒吹到那裏的風,十月的風有點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真難得回來~十月才只是開始而已~

      刪除
  2. 我今天去新竹辦事,吹到久違的竹風,只是...沒帶外套有點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記得帶外套回來吧~

      刪除
    2. XDDD 同一句話一直洗版,我一開始還以為沒留到言..

      刪除
    3. 哈,不會啦~照樣回覆XD

      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