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3年1月21日

今夏的非洲旅人

最近的天氣真好,暖暖的陽光總令人覺得守在屋裡太可惜了。

只是更可惜的是當我們長大身負責任後,同時也跟著捨棄了一些東西,包括三分的自由。


2013的開始很好,充滿了幹勁還有許許多多忙不完的事。

連續兩個禮拜的開會說到嗓子都啞了,很久沒更新因為不知該從何下手去整理這些一二三。

有人欣賞自己的能力是件很開心的事,只是仍然需要一些時間好好考慮自己要選擇哪一個。


關於去非洲的旅遊,很高興聽到你能力得到認同並且撰寫的企劃出類拔萃地被選上,從那麼多人中被選出來是件不容易的事,而令人小開心的是你也一併邀請了我關於前往非洲的計畫。

這樣與眾不同的主題性旅人生活真的很棒,身負著一份任務一種使命,帶著等待被完成的事前往一個充滿異國色彩的國度,分享。

你能成為這計畫的一份子,我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你總是認真、全心投入到一件你想做的事情裡,那份我親自體驗過的投入與專注絕對不是一般人可以輕易辦到的。

於是當有人願意把這樣的任務交付予你,我相信他們得到的收穫會比他們的預期更令人驚喜。


我們作夢,然後逐夢;機緣,讓我們碰到願意支持自己的人。


很神奇的是在我們努力不懈的同時有人看見了,也許只是你不經意的一個小小的表現或是一次小小的幫忙,就這樣烙印在了別人的心裡。

有一天這樣的記憶讓別人對自己伸出了手。


「妳願不願意來?」簡單的一句話,開啟了一扇門。


人生總是會遇到許多的貴人,他們為我們開了一扇窗或一扇門,總有一天我們也會用窗外的風景與門外的繽紛回饋。

有人在的地方,就有互相。

人對人的好與壞,都是深植人心的。

所以就用感激之情來面對吧,面對那些掉下來的機會。

於是天上掉下來了5張機會卡,我拿走了3張。

有些東西捨棄了可惜,但我仍然選擇了捨棄,為的是把握一段不會回頭的時光。

剩下的兩張或許在未來會以另外一種形式再次來到我身邊,更或許在這當下我可以找到身邊有沒有真正需要這樣機會的人。


文字的旅行,是我愛的;而我選擇等待。

等待一段人生旅程的值得。


旅人生活,今夏開始。


  

6 則留言:

  1. 好棒喔,又有得旅行賺錢。你到底是做哪一行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我的工作啦~XD
      是認識的人能力很好被選中,然後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說起來KV是在工作還是還是學生啊? @.@

      刪除
    2. 我是誤上賊車的大學生 =.= 大學的內政跟政府機構一樣說話不算話的哦 XD T_T TAT

      刪除
    3. 好像有很多內幕似的!!!
      哈,快把握大學生活到處走走看看吧~

      刪除
  2. 感覺非洲好像很棒耶。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滿特別的,可是要抽身那麼長時間還真的有難度Q_Q

    回覆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