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3年1月28日

米格魯狗狗亂大便之驚人反應



這件事情的發展完全出乎我的預料......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前一陣子網路流傳著一個有關亂大便狗狗的文章。

應該是來自PTT的笨版或就可版吧,不過已經不可考啦!


總之那篇的大意是說他家的門口每天都有狗去他的花圃大便。

他躲在家裡偷看後發現那還不是流浪狗,是有人帶的狗,竟然每次都帶到他家花圃上廁所?!



他試過了很多網路上的偏方都沒有用,後來突發奇想不如用自己的便便來掩蓋狗狗的便便味,這樣說不定狗狗覺得這不是自己的地盤,就不會再在這裡上廁所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這位仁兄果真如此這般這般......

隔天躲起來偷窺看見狗主人又把狗遷來,狗聞了兩下......就吐了!!!

弄得狗主人不明其所以倉皇地帶著狗走了。

從此以後,亂大便的狗狗得到了教訓再也沒有出現,屋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好的,為什麼要寫的這麼長的介紹呢?

因為我家的米格魯可是只要你不在家,他就會報復性地故意亂便便以示抗議。

只要一開門,他就會立刻知道自己做了甚麼好事躲起來。

反之,如果我們出去他還是有乖乖地上廁所的話他就會很興奮地到處走。



這天,我們出門前才特地帶了他出門散步上廁所,也叮囑他一定記得去廁所上廁所。

(相信我,他真的聽得懂,而且如果廁所有人他想上廁所,還會在門口排隊呢!)


結果呢?!

結果回家之後他整個躺在籠子裡懶洋洋地連出來都不出來。

一看就覺得事有蹊俏,果然走進房間就看見兩顆黑黑的東西躺在地上,此外還很故意地加上一些不明液體好讓整個場景看起來過分十足。

我撇頭望著我家的米格魯,他整隻躺了下來一邊搖著尾巴,好似再說:「哎呀,雖然我知道不應該大在這裡,但我還是大在妳房間惹,我不是故意的啦!」


根‧本‧就‧是‧故‧意‧的!



此時不知為何我的腦海中自動搜尋關鍵字跑出了我前幾天看到的那篇文章。

於是跟我弟提起了這個故事,當然,我們沒有那樣做啦!

只是怎麼看都覺得他是有意的,因為早上已經上過廁所,再加上這兩顆小小的黑點跟他平常的「排量」有著很大的差距,好像是為了硬擠出來氣我們而硬擠的。

幸好這次的兩顆便便也都是乾乾硬硬的那種,沒甚麼味道也算好清理。


雖然無法做出像原PO那樣勇敢的突破性嘗試,可是就這樣放任他好像也不對。

於是乎我用衛生紙撿起了他自己的米格魯便便,拿到他的高級狗窩前跟他道之以理!


我把便便拿在手上擺在他的面前(當然沒有碰到!),他低著頭不敢正視我手上他自己的便便。

我跟他說:「你看,你自己也不喜歡,如果姐姐把便便放在你的狗窩,你也會生氣啊!」

他低著頭一直不敢正視我,彷彿做錯事的小孩,一邊抬起手想表示「我知道錯了」。

哀,看到這樣可愛的模樣,誰還忍心責怪他?

當然我一點也不期望這樣跟他說道理下次是會有多驚人的改變。

總之我把便便處理掉也把地板擦洗乾淨就是了。


結果......驚人的化學變化開始了!


就在我把一切都打理好後,我家的米格魯緩慢地爬出他舒適的小窩。

開始發出奇怪的聲音一邊緩慢的遊走......


然後......


他就吐了!!!吐了!!!吐了!!!!!



喂~這是你自己的便便耶!

自己聞了都會吐還好意思大在別人的房間裡?!欺人太甚啊這!!!


我忽然可以體會原PO那份出乎意料的心情......

真的是太驚嚇了!

原來不是因為原PO前一天喝了酒所以狗聞了才會吐,狗聞自己的便便也會吐啊!


這真的是一個莫大的發現......

嚇死我了,沒想到只是想撿起大便希望他可以感同身受不再犯,反應居然這麼大!

(幸好他很快就恢復正常開始大吃大喝~)

不知道有沒有哪個國小對這個現象有興趣可以來做個科展之類的......

搞不好可以做出驚人的發明啊!



  

4 則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