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3年1月3日

旅程的倒數計時

日夜顛倒的旅程暫時要告一個段落了

在這裡的一切都是截然不同的風景

連樹都不一樣,我的最愛

這裡的樹像畫令人流連忘返

不過走完十七哩路,我懷念的還是四面環海充滿人情味的小島

帶這好友們的期望在旅行裡奔波

這些小小的勞碌若能為我親愛的有人們帶回珍貴的心意那也是值得的


啓程帶上的是期待,歸程載滿的是收穫與思念

我想在回程等著穿越一日的時空隧道的我大概沒有那麼多的心力敘述著這裡的種種

幸好我筆記著

簡單的紀錄,簡單的整理,簡單的聯想


人,出來走走

除了學習,也讓自己知道自己擁有了多少美好


這一路上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大家都愛旅行

卻也都更愛自己的所有

知足,是我們的共鳴


十四杯咖啡

延續著那穿越空間的友情


旅程的倒數計時,我在綠水楓紅前


   



2 則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