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8月24日

LOL英雄聯盟 - 安妮必勝的殺手鐧

入到LOL師門底下也才一兩個禮拜,加上忙碌的生活與溫和的個性,真的很難在各路英雄好漢之間生存下來。

但是,好的老師可以帶你上天堂。

像我這種剛入江湖沒有銀兩又沒有角色的姑娘,靠著免費角色也是加減掙了點銀兩。

於是乎,我終於有錢買下我的第一隻攻擊角了!

黑暗之女──安妮!


然後在教練直敘地教導之下,我開始有些初步的成長。


有別於我以前玩過的各種遊戲,這個遊戲的精隨就是最後一刀啊!

打兵沒尾刀充其量只是打手酸的,打英雄沒剪到尾刀充其量也只是個助攻。

於是在教練的教導之下我從一個努力打兵但總是沒有錢的傢伙晉升到了領薪階級。


此外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學會了堅韌的求生意志。

如何減少自己的死亡次數也是很重要的,可是教練一開始偷藏一手跟我說死掉不會怎麼樣,於是我心想既然都沒差那乾脆死一死回家還比較快,不用躲在草叢中等B跑完。

後來教練才告訴我死了敵人會有錢賺!

早說嘛!

死了別人還有錢拿?!這怎麼可以?!

秉持著肥水不漏外人田的堅持,從那之後我的死亡次數就急遽的下降了。


此外教練也教了我如何連招,只要連得起來招招都精彩。

在這樣斯巴達式的教育之下,我的殺敵數開始有了明顯地成長。

雖然我常常找不到我自己在哪裡,可是哪裡敵人多,就在哪裡放熊咬人準沒錯。

從初階電腦到中階電腦,「運氣好的話」一場打死十位英雄就很開心了。


連打幾場後,我想不如來打打看玩家吧。

說不定會很有趣呢,一想到這,內心就燃起了一股熱烈的鬥志。

但此時教練只是在一旁淺淺地笑著說:「妳可以『試試看』阿。」

那時的我還沒能體會教練嘴角淡淡的笑容中的意思......


跟玩家打果然很刺激,一開始隊友大叔就召集大家一起埋伏在草叢裡,5個人同時霸凌兩個敵人,真的是......

有種說不出的爽快!

不過殺了幾個人衝衝裝後大家就走上了各自的路。

不知怎麼的我這個新手竟然被分配到中路?!

難道只因為我是中路角,我就失去了選擇上下的機會嗎?(泣)


走在中路的我備感寂寞,對面又是一隻跑來跑去看起來很靈巧的藍色帽子,時不時偷打我一下。

明明平常偷打人的人是我啊!

被偷打也就算了,打回去不就得了?!

可是果然玩家的腦袋比電腦好,竟然被gank了!!!

可憐的黑暗之女只好回家泡溫泉,沒有戲份地看著大家自己玩......


只是士可殺,不可辱。

一直被別人玩弄在股掌之間的感覺真的很不好,但我無辜地被分到中路又孤立無援。

再說技術這回事可不是一瞬間就可以學成的。


終於,我決定使出了我的殺手鐧!


此招一出,勢必扳回一城!

我起身轉頭,拎起教練丟在椅子上,然後奉上一杯熱茶:「快替我教訓他們!」



槍手這個詞兒有沒有聽過?

果然同樣的腳色不同玩就是不一樣。

很快地教練就幫我把靈巧的藍色帽子打回溫泉池了,然後上下跑一跑掙了不少人頭。


教練打得盡興,我再一旁也看的舒爽。

最後的結果是本隊人頭數第二多的,畢竟前面有一大段時間都被我給耗去了呀。

我想......那場的玩家,會不會覺得本來很肥的安妮,怎麼會忽然變得這麼難搞呢?(笑)


至於下次,我想我還是先打打電腦就好了。

除非有強力的戰友,不然目前我還是待在可愛動物區比較安全!(茶)



LOL御宅系列文:
英雄聯盟 - 新手的初體驗大告白
LOL英雄聯盟 - 安妮必勝的殺手鐧
LOL英雄聯盟 - 差點怒買雷紋兔女郎裝


   

4 則留言:

  1. 凡事都是要練習的,接著就是經驗的累積。(推)

    回覆刪除
  2. 藍色帽子很可愛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他是誰耶 @@
      他就一直釘我!!!又丟我閃光球!!!ˋ ˊ

      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