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8月16日

謝謝親愛的小笨蛋

今天下午手機傳出一陣震動,打開來竟是感人又溫馨無比的關懷簡訊!(雖然只有4個字)

然而我不禁想起了過去這位小笨蛋在N年前曾經傳給我的曖昧簡訊......

翻了一下自己過去的網誌,事情是這樣的......

------------------------------------------------------------------------------------------------------------

那天三更半夜,我正準備睡覺時,忽然有封簡訊在這曖昧的時間傳進了我的手機。

我緩緩地打開了手機:

「親愛的,妳這個周末會不會回來?」

呵,喜孜孜地約好了見面的地點,闔上手機擁抱一個香甜的夢。

隔天我們在約好的台北車站碰了面。


見到面我很開心,卻發現他面有難色,應該不會是要跟我說甚麼不好的事吧?!

只見他面有難色地跟我說:

「欸......我跟妳說一件事......」這種開頭聽起來就不是甚麼好事!

「嗯?」我既緊張又嚴肅地聆聽著。

「妳昨天不是有收到我那封簡訊嗎?」

「對阿,你是說『親愛的』的那封吧。」

「嗯。其實......我昨天要傳給妳的時候......不小心傳到我男朋友的手機裡了......」他說,不,她說。

「妳的意思是......妳男朋友收到了一封不是傳給他但卻卻寫著『親愛的』的簡訊?!」

「對!!!」她快哭了。


是天兵啊!真是太經典了。

想到她男朋友拿著傳錯的簡訊要她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的畫面,似乎怎麼解釋都是在掩飾啊!

如果因為這樣分手,絕對可以上笨版的啊!

哀,多麼美麗的錯誤。

------------------------------------------------------------------------------------------------------------

如今收到妳的簡訊還是很開心,竟然因為看到我網誌裡字裡行間的憂愁就這麼關心我......

(雖然其實不是這個樣子的,哈哈哈)

不過好感人,可是說「謝謝妳的關心」又好客套,所以我只好......

把過去的白痴事拿出來PO一遍以表我的感動之情,欽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