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8月29日

LOL英雄聯盟 - 差點怒買雷紋兔女郎裝


事情是這樣的,大約從禮拜一開始,我第一次轉用雷紋。

其實我是個對角色很專情的人,通常一旦擁有就會有很感情,也會使用很久。

那為什麼本週會開始用雷紋呢?

第一,當然是因為她是本週的免費角啊!免費最偉大!

第二,因為大家在玩隨機的時候我正好抽到雷紋,完全不會用的狀況下,讓我想對她有多點的了解,這也是一種姻緣命運的安排吧。

第三,因為我之前當安妮實在是太甜了,在網咖我聽見敵方一直打不贏我方強者隊友,於是他們轉戰一直在搜尋安妮的身影,就為了中飽私囊好出裝!


備註:其實我覺得我換了雷紋大家只是從「安妮呢?安妮呢?」變成「雷紋呢?雷紋呢?」而已......終究還是要給人賺一票的......(泣)


總之,我還是得來說說這次LOL的辛酸成長過程。


吃個晚餐也可以巧遇到外國學員姑且就不在此多談,吃乾抹淨後想說來打個一場幫助消化。

114LAB很寬敞,裡面有如網咖般排列的電腦,還分成一樓二樓!

我們就像實驗室小精靈一樣,趁著電腦的主人去吃飯的空檔,默默地走向戰場。

意外地發現小浩豬也有打LOL,二話不說馬上加他好友!

聽說他的專長是用小恐龍,但我真的沒見過LOL裡有小恐龍,應該是我孤陋寡聞,於是我非常期待地要來見識一下。

結果一看小浩豬的角色圖......

「?!」原來這是恐龍?!我之前看到有人用的時候還以為是蠶寶寶之類的蟲子啊!

真是個深不可測的男人......


小浩豬加上教練就有三個人了,一隊有超過一半的人是自己人的情況下我們打起了玩家對戰。

以往我用雷紋打電腦時總會有個好夥伴,為什麼一打玩家就得孤單自己走上路呢?!

聽說一般都是這樣走的,唉,姐走的不是上路,是寂寞啊。

但在寂寞還是得面對,讓我來瞧瞧我的對手是誰?

TMD的竟然也是雷紋!

難道上帝就這麼想要看我們雙胞胎姊妹倆無情地廝殺嗎?(跪下)


沒關係,平平上路都是一個人。

而且又都是一樣的角色,照理說雙胞胎打架不外乎是平手的結局。

對面的雷紋一直來挑逗我,難道她......對我有意思?!

在我還來不及告訴她其實我不愛她時,她劈頭就給我一刀!

我也不甘示弱地給了她一巴掌!

可是就連平常有時候我都找不到我的英雄在哪了,這回來兩個長的一模一樣的,不要說我找不到自己就算了,我連游標都找不到了啊!

我一度懷疑這電腦的彩度怎麼一直跳掉?

定神一看才知道原來那熟悉的黑白螢幕。


在這種不知神在何處的狀況下,我決定明哲保身,採用戰鬥B計畫,不死上上策。

雖然我一直讓螢幕維持在高彩度的畫面,可是路人玩家JG很GY地一直在那邊GGYY像個國中生......

讓我很想一拍桌子說:「難怪你只能跟電動交往!」

可是念頭一轉,他的青春也許都在打電動,這說不定是他唯一的長處了?!

(而且還不是很值得驕傲的那種強度......)

還是不要跟他計較好了。(茶)


只是教練雖然跟我同一隊,但他在下路像個陌生人一樣不吭一聲......

也許......是覺得我太不爭氣地丟進了師門的臉吧......(泣)

不是有段歌詞叫「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然而現在這種情況就是「只要你一句話的肯定 他的話就沒意義」啊!

不過歌詞是用來唱的,不是用來發生的。

我只好承受著外部的攻擊與內部地冷漠孤立無援地窩在草叢裡保命......


這場悲情的戰役就讓我們用投票來結束他吧。

但此時正巧小浩豬的地板好室友加入了新戰局,他們殺死電腦英雄的速度大概就跟計程車跳表的速度一樣快吧!

另外這場也不用孤單走上路,也沒有遇到雙胞胎姊妹,於是呈現出沒有很強也沒有很冗的普通狀態。


因為打電腦很溫馨,於是還去下路玩了一下。

遇到小浩豬的小恐龍,他後面有人在追他,我想說我們可以一起攜手去殺敵。

咦?可是小恐龍很義無反顧地往後跑,讓我也忍不住跟著他一起跑,一邊跑一邊對著114LAB網咖的二樓呼喊有沒有要回馬槍?

只聽見二樓傳出的不是小浩豬的聲音(其實我也沒聽過幾次小浩豬講話啦......),反而傳出了小灰豬淒厲的慘叫:

「救我!我快死掉了!!!」

難道......小浩豬用了我之前使用的大絕?!只是他用的不是殺手鐧,而是必死鐧?!

(殺手鐧的秘密見此:LOL英雄聯盟 - 安妮必勝的殺手鐧


既然是小灰豬,那就不要想攜手去殺敵的事了,不快跑的話就是攜手赴黃泉了啦!

於是我跟著小灰豬一起滿場跑,我有點懷疑我玩的究竟是LOL還是跑跑卡丁車?

即使如此我最後還是去加入了一下主堡會戰,比較有參予感。

最後很漂亮地結束了這場順暢的戰役,可喜可賀!


結束的同時正好電腦的主人們也回來了。

被看到再打電動怪不好意思的,不過想說反正也沒有認識我應該沒關係吧。

沒想到學弟走過來一問:「咦?這就是打網誌的學姊嗎?」

心頭一驚!我竟然是學姊?!我不是跟小灰豬一樣大嗎?!(被打)

不對不對,重點是原來我有這個稱號啊......

姐打的不是英雄,是網誌!


我很嬌羞地關掉了我的全螢幕,卻發現了更嬌羞的畫面。

就是我的LOL打到一半時電腦忽然自己播起歌來,我第一個反應以為是像網咖一樣,時間快到了會撥音樂或語音提醒。

可是一想,不對啊,我是在LAB又不是在網咖。

但是戰況激烈,雖然那個背景音樂很陽春,但我也無空理會。

沒想到一關掉全螢幕,出現在背後的竟然是一支自動撥放的影片。

影片內容是個身材撩人的女生,穿著緊身綁線的蕾絲裝,還用手鉤拉了一下她大腿附近的緊身布。

小灰豬!!!說清楚講明白,甚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孩子了?!

幸好事後證明是某軟體自己不規矩跳出的畫面,大家都是無辜的。

呼......忽然跑出這種性感又糟糕的畫面,害我差點怒買雷紋的兔女郎裝來PK!


輸人不輸陣!

其實我需要的不是頂級的好裝,而是一件兔女郎裝!

套一句狗狗的名言:「一個隊伍裡有個正妹,對整體士氣來說總是有加分的啊!」


最後,我想我還是先在可愛動物區玩耍就好了......(畫圈圈)



LOL御宅系列文:
英雄聯盟 - 新手的初體驗大告白
LOL英雄聯盟 - 安妮必勝的殺手鐧
LOL英雄聯盟 - 差點怒買雷紋兔女郎裝

上一篇:秋天是落花的季節


  

6 則留言:

  1. 真的打從心底佩服妳~
    妳到底是如何截了那麼多有梗的圖XDDD
    (我一直很好奇說XD)
    動畫台詞看過就忘了,還能把它截出來當素材用!!
    實在是太強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太專業了XDDD

      刪除
    2. 是說中途跳出色色的影片讓我很無言...XDDDD

      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