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11月15日

生日整人闖關大作戰

說起來我本來不打算打這件事情公諸於世的,再怎麼說小女就算沒有偶像包袱也還是有形象要維護的呀!

但前日有人(?)提著關刀般的笑容走過來問說:「心得文呢?(燦爛笑)」

小女只好抖了兩下提筆記之,內容不保證精彩,但絕沒有人性!



就讓我們從每個人一年中都有一天最特別的日子開始吧......


說好的聚餐直到我踏進了工一館門口獲得了一張「闖關卡」後我才明白「命運作弄人」這句話的真諦。

但是羊已入虎口,就算叫破喉嚨,破喉嚨也不會來救妳;我也只能不變應萬變,硬著頭皮也不能對不起現場網路直播的觀眾(?)。


看看闖關卡上寫滿了工一館的樓層,想必每層樓層都有著難關等著我......

不禁仰天長嘯:「沒事幹嘛蓋那麼高?!!!」

但事已至此,為了晚餐,也只能踏出最艱辛的第一步了。


打從一樓的溫馨簽名、二樓的水袖擅舞、三樓的差點去找院長簽名...等等。

我深深地覺得在這個人情冷漠的世代,光是平常多做善事是不夠的。

我們的世界需要的是愛與和平,這樣的觀念必須從小教起,尤其實在生活與倫理課本裡更應該增添一項「友好生日慶祝教學」一課呀


不過既然我已經上了賊船,我想愛與和平已經完全在所有的關主心中蕩然無存......

看著四樓的機智問答,回答不出來還要用蠟筆畫臉?!

臉,女人的生命,豈能如此讓他們玷汙?!!!


悲慘的是臉上完全被畫滿了見不得人的圖樣......

最令我難過的是我竟然回答不出索娜的大絕為何......(跪)

破甲劍呀破甲劍,下次打LOL還是把名稱唸出來以便不時之需吧!

看著那些機智問答的題目,我想即使飽讀詩書也無用武之處......

大家的腦袋裡全都裝著神祕生物啊!(吶喊)


緊接著來到五樓被灌水衝進路人的實驗室借插座吹頭髮。



要知道,狗即可以跳牆,人被逼急了也可以不要面子

完全很自適地把路人家當自己家吹起了頭髮,還順便聊了個天。

我告訴你,這已經不是認真就輸了的問題。

這是害羞就輸了的問題啊!

換個方向想「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我們也不過是在朝無敵之路邁進而已~(點頭)


接下來的六樓關主異常的恐怖......

紅毛露出非常和藹的笑容帶著我走向了九樓......

他笑得很燦爛,卻不知我心中跑過了多少跑馬燈。

跑的不是人生美好的畫面而是經典恐怖電影裡的種種劇情......


我很想逃跑,不,我必須逃跑!

我試圖使用閃現或是潛行來逃離紅毛那毛死人的魔爪,但......

他的字字句句都令人毛骨悚然地覺得像是一把槍抵在你腦門上,逼得你不得不跟他一起走!


最後走到了九樓的陽台帶著我欣賞了一番夜景......

但,誰有心情看夜景啊!!!(完全嚇個半死深怕被推下去......)

然後關主終於說出了,這關是要在四分鐘內從九樓爬到一樓再從一樓爬到九樓。(鋪梗鋪這麼久幹嘛!)

「那沒在四分鐘內跑完呢?」

「再跑一次,不管幾次我都陪妳跑。(笑)」

為什麼我要跟專業的比啊!!!而且這種事絕對沒有第二次會比較快的道理啊!!

二話不說立刻用往下跳的方式一路跳到一樓,到這裡都還好,但往上爬爬到五樓時就......開始感覺到心臟不給力了!


但此時諷刺的是紅毛很優閒地一邊跟著一邊跟拍還一邊跟我說加油加油,差一點~時間快到了~

真的超喘又超想休息的,然後我就看到了天堂......

最後回到了九樓,紅毛完全臉不紅氣不喘,氣定神閒還可以談到風聲的跟我說我剛剛只花了兩分多鐘。

X!早知道我就散步上來了!

語畢,立刻昏厥在一旁的桌椅上......


最後終於可以邁向最終的七樓了......

推開門,裡面是動人的燭光閃動,還有一樣很閃亮的頭在裡面吉他彈唱......

一首美麗的歌,訴說的是怎樣的心情?

而我的心裡深深地想著,為何這些蠟燭要來跟我一起搶氧氣?!

但燭光閃爍,依舊感人。


感人收尾後是豐盛的披薩飲料還有可口的蛋糕。

但劇烈運動後的我根本只想吐出來,甚麼都吃不下。

不過紅毛倒是喊著好餓好餓地一口接一口,我想......這已經不是實力不同的問題了。

根本就是人種不同的問題!

所幸一怒之下,怒打一場LOL~


不過,總而言之「七樓的挑戰」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之下總算關關難過地關關過了。

我也只能說大家真有心這麼用心地規劃了一整棟樓的闖關活動,還樂在其中的側拍現場轉播......

我也只能舉起我手中的爽健美茶向這群覆滿創意還有驚恐與溫馨兼具的好朋友們致意!


因為有你們,今年的生日特別的「難忘」,也特別的「感動」。

如果這份感動只讓我一個人獨享的話實在說不過去朋友一場哩!

我只能說......

你們對我的好,我都有認真的放在心上。

不論多久,我都一定會找機會讓大家一起來體驗這份溫情的~

敬請拭目以待~(啾咪)  


哈,再會了我的青春。

p.s. 意者以下開放報名唷~

 
  

4 則留言:

  1. 太誇張了啦!!下次可以這樣玩別人!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我爆笑不已!!!可以想見你氣喘噓噓的畫面!不過這種遊戲也只有跟蘇蘇玩,才不會生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累的啊!!!
      是不會生氣啦~不過我們以前真的好溫馨~~~^^

      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