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11月30日

洗完澡後,竟然聽見房裡有男人的聲音...


雖然我覺得恐怖故事很刺激,但我已經很久沒看此類的東西,尤其是那種單身住宅發生的鬼故事或是恐怖兇殺案......

為什麼呢?因為TMD我就是小女子一個人自己住啊!!!


話雖這麼說但有時候朋友沒交好的時候還是會遇到那種一定要在你耳邊講單身女子被刺殺在自己租的小套房裡,然後又一定要找出影片來給你看加深印象的朋友。

我自然也難逃這樣的荼毒,導致我嚇壞了每次一回到外租套房就先檢查房間廁所裡有沒有人。(泣)




就在好不容易靠著時間沖淡我對恐怖小套房的驚恐時,這天我一如往常地回家順道去了召喚峽谷,然後洗澡準備睡覺。

嗯嗯,天氣冷了洗個熱水澡真的很舒服~

就在我關上水梳洗整裝完畢準備出廁所時,我聽見了兩個男人的竊竊私語......


不會吧!!!不會是電視上的事情真的發生了吧?!


我很確定不是我幻聽,因為有兩個不同男人低聲交談的聲音。

聽起來就很圖謀不軌!!!

我的心跳加速到一百二,放眼觀察了一下浴室裡可以使用的利器有哪些。

洗髮精,嗯。

肥皂,可能在軍中比較有用。

洗面乳,早知道就買幕斯噴霧式,還可以當作是防狼噴霧器使用。

泡泡海綿,要戰也要戰的有尊嚴,這種東西就不要拿出來笑話了。

牙刷,看上去像是比較具有戰力的物品,但我想一支牙刷可以打敗兩個男人的話應該早就拍成電影了。

於是最後我選擇了赤手空拳至少逃跑比較快,然後深呼吸一口氣......

總是要面對的!


沒錯!!!

我貼著牆壁慢慢地滑動......在轉角處小心翼翼地探頭!

雖然沒有看到人影,但依舊有著很低微的斷斷續續地交談聲......

那這樣就應該是在房門外面了。

奇怪,我這裡的住戶都互不認識,而且這層也不該有兩個男的啊。

難道是房東?可是房東也該有個女的,難道是其他人......?


我依舊很不放心,畢竟對專業的來說,開個鎖就像小蛋糕一樣輕鬆啊!

但是既然沒有在我的房間內的話,我有八成的機會可以掌握大局。

我轉身打算拿出我的水果刀藏在袖子裡,當然我絕對不是想像自己可以像小李飛刀那樣把水果刀射出來,只是單純地不想先讓對方看見我的底牌而已。


就在我一個轉身,碰的一聲,那兩個男人的交談聲忽然變大了!!!


說時遲那時快!!!!

我完全來不及反應更別說把水果刀拿好在手上那嚇人的光景已經映入了我的眼簾!!!



......

......

......

原來是我電視忘了關呀~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蠢了......

為什麼電視要播放這種低聲交談又突然破門而入的節目啦!(怪電視囉?!)




  

6 則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