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11月1日

今日啟程

莫名地失眠了幾天,莫名地睡眠不足了幾天,每天依舊早起,但夜裡腦海裡盡是放不下的舊照片......

我很少說這類事,因為難過的是自己,能走的出來的也只有自己。

就像俗話說「解鈴人還需繫鈴人」,很多的結無法靠旁人來拉扯,只有自己可以慢慢地挑線解開來。

等到能說的時候,都已是可以輕描淡寫帶過的時候了。



這幾天很累,但不會抱怨也不想抱怨。

這些是我想做的,也是我願意盡力的。


失眠幾個夜之後,最近又開始聽歌。

然後消失的幾天身邊的人也發生了好多事,才一兩天就好像是過了一個月似的。

世事難料就是這樣吧,希望我們在這條路上都不會走的太匆促,可以好好地品嘗每一分滋味──不論是酸甜或者是苦澀。


很高興在前幾天濕冷的雨天之後今天出了漂亮的太陽。

雖然風一樣有著秋天冷,但陽光將世界染成金色的總令人感到充滿了不少的能量與溫暖。

我很喜歡這種天氣的感覺,總是會令人連走路時都不禁想泛起微笑。

看到今天的好天氣,我知道我很好,也知道今晚會睡得很好。

因為一切都很順利圓滿,所以就將悲傷留在句點之前吧。


我們都很平凡,平凡的簡單。

但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很樸實的感覺,有一些小煩惱,有一些事煩心,可是每天都有小小的幸福感。

在出太陽的日子裡,我已經準備好了。

收拾好心情,宿命中注定的一份情收納在那貼上姓名的櫃子裡,我也將與我身邊的朋友以及重要的人繼續啟程走上屬於我的未知卻又令人期待的路。

今日起程,為了朝明天的章節邁進。


我們的回憶不多,但依舊感謝。

在那裡,我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


別了。


    

8 則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