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11月8日

HP8270吹風機使用心得-爹娘的反應


相信大家看完飛利浦HP8270吹風機-別跟男生一起去周年慶!想必對這台吹風機多多少少充滿了點好奇,畢竟......本人也是相當好奇它到底何德何能可以賣這麼貴啊!

但在這之前,我得先從我的懺悔說起。



在付了款拿到領貨單之後我很認真地想著,到底我買一台這麼貴的吹風機是要幹嘛?

看著身旁兩位櫃哥在一旁露出非常有成就感的微笑,我想唯一的理由就是我心太軟不忍心讓他們失望吧~(咦?)

事已成定局,就算我仰天問天,天也無能為力呀!

為什麼?為什麼呢???

就算現在才問為什麼也已經來不及了,但我心中的WHY依舊揮之不去......


我想著我從小就是個樸實勤儉的好孩子,連到了大學球鞋都會穿到腳都碰的到地面了才會買新的的。

如今竟然為了一個吹熱風的電風扇花了我兩雙球鞋的錢!

罪惡之餘令我不禁向雙親懺悔此事。

我向爸爸媽媽述說著我的吹風機是如何著火冒煙,我爹娘很正常的反應:「天吶,好可怕!」

於是我敘述著因此去尋找個有廠牌的吹風機畢竟安全至上。

我爹娘聽了也是頻頻點頭說這種東西不能馬虎,一個電線走火起來可是要人命的!

接著我帶出我去尋找了飛利浦的產品,爹娘表示很OK。

最後我報出了價格。


我感受到了一股有如我當初一般的寂靜......

「妳買的是雷射槍嗎?」父親沉穩地口吻說出了很科技化的名詞。


「啟稟父親大人,我買了一把雷射槍,而且還送了一把光劍。」當然我怎麼可能把這種話說出口呢~

於是我又接著報告出了當初我是怎麼被友情蒙蔽雙眼,以至於誤入歧途的故事。

(由於過程太過精彩,在這裡敘述就太過冗長了,沒聽說過的朋友還是請先看過飛利浦HP8270吹風機-別跟男生一起去周年慶!體驗一下吧。)

語畢。

「是啦,小時候也都很省,都是用別人傳下來的,現在長大了也應該要學著怎麼對自己好。」娘說。

「也是齁,算一算一天1元,如果好吹又安全好像也還好。」爹說。

喂!你們不要跟著一起被說服好嗎!!!(掀桌)

哀,也許這就是俗話說「女人不對自己好,沒人會對妳好」的道理吧。(咦?)


但說到底如果人生要有個這般紀念價值的東西,還真的不想要是吹風機啊!

這不就跟母親節禮物收到吸塵器一樣嗎?!

不過吸塵器吸的是大家的頭髮,吹風機至少還是吹自己的頭髮,這樣想感覺欣慰許多。


在我買下HP8270後,由於缺貨,所以隔一個禮拜的同一天我又跟著當初陷我於不仁不義之境兩位櫃哥一起去領貨。

「欸欸,如果妳之後回去用不好用怎麼辦?」領到貨之後福問我。

仰問蒼天,天底下又有哪一種投資是沒有風險的呢?

成也是命,敗也是命,我們能做的也只有認命。


我提著一大盒的吹風機回機,感覺好像是提了個整套的芭比娃娃組似的,怎麼可以這麼大盒?!

好像是要我昭告天下我買了超強吹風機似的。


回到家我調整好了呼吸,緩慢地打開盒子......一道金光直射天際。

我想,我真的買到了雷射槍了呀爸爸!


槍械已到手,沒有不用的理由。

研究了一下它有低溫、高溫、感溫,感溫就是會感應妳頭髮的溼度跟溫度來自動調節吹出來的風,避免燙傷或過熱。

另外也有負離子跟遠紅外線和即刻冷風,然後有個蓋子可以拆開清潔等等。

說起來功能這麼多,但我真的不是個很勤勞的人。

把它設定在一個很中庸的位子,之後我使用時就只要打開開關然後甚麼都不用動就可以吹頭髮了~(那幹嘛要買這麼複雜的東西啊!!!)

總之,現在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去洗頭!

當然不免一邊洗頭一邊充滿了憂容,到底,會是怎麼樣呢?


擦乾頭髮後拿起我的8270魅力滿點吹風機,一邊打開LOL進入列隊等待中。

喔?!這個風量的大小似乎比之前的小紅要來的小一些,但這種不大不小的溫度似乎吹起來也挺舒服的,充滿了一種曖昧的美感。

雖然風不會很熱也不會很大,但是頭髮卻乾的滿快的,這對中長髮的女孩來說是件好事,省的讓頭皮在濕氣中發冷半天。

使用上來說是真不太會燙頭皮,像我之前用小紅的話,如果召喚峽谷開始出兵難免就會分神不小心燙到頭皮一下,現在這隻倒是就算分神也不太會燙疼。

風也不至於大到會把頭髮吹成瘋婆子,感覺像是溫和的讓頭髮乾。

吹完滿舒服的,頭髮也會有自然的光澤。


不過已經因為染燙而斷裂或是枯黃的髮根自然是不會變回正常的,就像頭髮並不會因為吹風機很貴吹一吹就從白髮變黑髮是一樣的道理,所以這種傻願望就不是寄託了~

整體來說吹風機有點大隻有點重,需要有收納的地方外也需要強力的臂膀才能吹得夠久。

如果當作一邊吹頭髮一邊瘦手臂的話也不外乎是一種附加價值唷。


最近......來推出個5日100元的體驗活動好了。(推眼鏡)


P.S. 有捧油問說可不可以貼連結分享?

就大家請自便吧~推個文說一下就好~(作揖)




吹風機系列文:



  

8 則留言:

  1.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兩位櫃哥趁你不注意的時候互相打賭能不能讓你買下3000元的那隻吹風機
    我懷疑你遇到的是金光黨
    不過好用就好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GY的~~~~~~
      如果我沒有接那通電話的話,就不會讓他們得逞了XD
      只好強迫他們參加體驗營了~= =+

      刪除
  2. 看到雷射槍,我大笑XDDDD

    回覆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