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1年12月11日

紀念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喜歡遷移的人。

一方面是自己隨遇而安的個性,另一方面是自己容易對所在的地方產生感情,並且眷戀。

因此說服自己給自己一個新的空間也花了不少時間,至於是什麼樣的因素,也就只是原先使用上的一些不便吧。

其實也沒有太多好多說的──離開總是會有個理由,而這理由往往再平凡不過。


猶豫了很久,決定換了個新的地方,花了一些時間好好熟悉它的功能,畢竟不想一直搬來搬去,希望這裡是個安定穩定的窩,有一點新的擺飾、新的空氣跟一些新的想法。

而正好這樣的想法萌生在歲末的冬季,因此我想就順便好好的來整頓一下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但事實上我並不想動舊的東西,畢竟他們生在那裡就讓他們長在那裡吧,就像國中畢冊一樣,偶爾心血來潮時翻閱翻閱,但平時大多都只是擺在架上讓自己知道還有這麼一本書。


很久沒有熬夜了,今晚熬著夜熟悉新的介面、挑選新的布景、挑選搭配的背景音樂......
天氣很冷,冷的手都有點凍僵了,但卻很想在今天完成開闢的工作,因為深怕錯過今天,自己就會失去這麼做的動力了,所以無論如何也要帶著熊貓眼完成它!


2012即將來臨,就當作是為新的一年的起程做準備吧。


 

2 則留言:

  1. 好在你跟我說你搬家了,啊不然啊,我就少了一杯咖啡的時間了。噢對了,新年快樂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因為你說過如果搬的話一定要跟你說一聲啊~
      讓你配咖啡~^^

      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