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1年12月14日

女人心,海底針?

人們常說「女人心,海底針」,如果站在男孩子的立場,我想我會舉雙手贊成細膩如針的女兒心真的很難懂;但是以身為女兒身的立場的話,我也得舉雙手捍衛一下其實女孩心那麼難懂的!

如同男孩總覺得女孩心難懂,女孩也很疑惑男孩怎麼會不懂?

至於女生到底在想什麼呢?我只能說她們很單純,單純的想很多而已。

想很多的話怎麼會好懂呢?前面都說了因為很「單純」了嘛。單純的想要你陪她、單純的想要有一些電視劇的浪漫情節可以發生在自己身上、單純的想要吃美食、單純的看到你跟別的妹很要好所以不開心、單純的想要你把她當小孩哄......


既然聽起來這麼的直接,又怎麼會不懂呢?因為沒有說出口啊!

這時候男孩子總會雙手一攤的說「不說我怎麼知道?」,可是你難道要女孩子大刺刺地說「你可不可以聖誕節時準備個驚喜給我,然後不要讓我先知道。」或是「那女的真的長得不怎麼樣,可是胸部竟然比我大了一點點!可惡!」,男生可以飯吃一吃直接說「喔,我去個廁所,要○○。」然後拍拍屁股大搖大擺的走去廁所,你說,女孩子可以這樣嗎?可以嗎?

如果女孩子真的放掉了被男孩嫌麻煩的「矜持」,男孩子很有可能會被嚇得花容失色吧。


因此,回歸到這種「沒說出口的語言」對女孩子來說是很好理解的,所以才會常常有女生都已經心知肚明男生卻還霧煞煞的情況,這種時候男生們有個女性的好朋友來當翻譯就很重要啦!


最後跟主題沒甚麼關係的一句話,女人心,真的不是海底針;女生宿舍,才是真港的海底針!



    




2 則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