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1年12月14日

屬於那理的回憶,生於那裡的記憶

這天和Dr.討論到他以前搬網誌的故事和理由,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考量跟想法吧,只是大家都有一個相同的理由「無法留下來」的理由。
不管那是多麼的微不足道,但最終的真實是我們的離開。


聽到Dr.搬家的過程,有一點點心動。

於是翻了一下自己以前寫的文真,竟然不知不覺也寫了一千六百四十篇!
呵,有點壯觀的數量,如果一天看一篇的話也要四年半才能看完。

研究了一下程式怎麼使用,有一點猶豫但還是試了試。
除了程式碼裡出了一點問題的樣子,基本上還算成功,只是我似乎不小心按了兩次,於是1640篇文章就這樣被我匯入了2次,總共3000多篇而且還沒有加上兩倍留言的數量!


天生有點堅持半完美主義的我忍不住刪起了這些約7000篇的文章和留言。
過程雖然煩人,卻也讓我回顧了一點過去的自己,還有一直持著我的人們。雖然說寫東西單純只是自己的興趣跟抒發管道,但是有你們的回應讓我的生活趣聞更增添了生動力,也是因為有大家嘻嘻哈哈的推文,讓我可以這樣一寫就快兩千篇吧。

望著這些,我想......或許這不小心的按錯,是為了讓我把它們留在那裡吧。
屬於那理的回憶,生於那裡的記憶,我拿了一部分在這裡傳承,其他的,就讓它們成為一個逢年過節回去探望的「老家」吧。


動手刪完了文章,好像結束了什麼似的,有一種「就這樣吧」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想我不需要搬家,我只是從那裡畢業了,於是在另一個地方繼續成長罷了。




2 則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