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1年12月25日

依依聖誕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

想起以前每到這個節日都要拼了命的寫聖誕卡,真的是拼了命喔!
大概一個月前就要去光南批發一打的卡片來寫,因為在那個年代網路還沒有這麼發達也沒有Facebook,一般學生也沒怎麼在用手機,因此手寫卡片就成了傳遞祝福的重要工具。

收到大家寫上滿滿祝福的卡片真的很開心,因為很多時候不好意思開口說出來的話,用寫的反而更容易傳達呢!



到了現在網路很發達,寄了e-mail或是發發訊息成了替代方案,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快速而且方便。


今年呢......收到大家的祝福和小禮物真的覺得很溫馨......
聖誕小卡片、羊駝拖鞋、乖乖、聖誕蛋糕、酒(咦?)、身體乳、護手霜、護唇膏、星巴客可可粉、祝福簡訊......

我想自己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吧,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謝謝你們!


也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平安幸福,永遠都可以保有青春的活力與光輝!

聖誕快樂!


2 則留言:

  1. 也太幸福了吧!!!!
    可以跟妳借點幸福嗎XD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其實也還好耶
    我覺得我過著趨近於平淡的生活了~
    分一些給你,一起幸福~
    讓幸福越滾越大!!

    回覆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