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1年12月16日

幸福的賭注,下好離手

洗好澡後我們聚在一起聊天,討論著站在這樣的岔路口上應該要怎麼抉擇?

一個是愛著自己的人,但是自己對他卻只是一種習慣與依賴的感覺。

另一個喜歡自己而自己有一點喜歡的人,雖然沒有另一個那樣對自己呵護至極,但是卻有那種戀愛的感覺。



深深愛著自己的人,會無微不至地照顧自己,他很了解妳的習慣、妳的喜好,妳不用開口他就知道妳要的是什麼。在一起就像家人,又像最要好的朋友懂妳、了解妳,相處上是那麼的自在、理所當然。
但是,好像也就這樣。

另一個雖然喜歡自己,卻很明白的知道對方沒有「另一個他」那麼地喜歡自己,不會像「另一個他」那麼心甘情願地為自己毫無保留地付出,可是與他的相處卻有戀愛的感覺,有喜有悲有感動有吃醋,重點是──有那種悸動的感覺。


究竟愛情的幸福模樣應該是單純的接受那潮水般的愛,還是應該酸甜苦辣愛恨情仇通通有的才是愛情?

該怎麼選擇呢?

人生可不像去商店買東西,選了不喜歡可以換,買了不習慣可以退。因為時間只會不斷的往前走,所以一旦選了那條路就只能繼續往前走,或許走到終點,或許期待下一個路口。


被他愛著是幸福的;但和他相愛卻能感到幸福。

或許在旁人眼裡能找到一個為自己這樣無怨無會的人是多麼珍貴的一件事,但是牽起手來沒有暖流,接了吻卻沒有臉紅心跳的不是愛情。

要愛,就要愛的有感覺!


下好離手,幸福的賭注,沒有對與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