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3月28日

叫我美女的人不是我

今天下午我被盜帳號了!

有人趁我不在的時候用我的帳號發了「叫我美女」的狀態!

害我想說寧靜的午後怎麼會有這麼多新通知......

我很驚慌地澄清著這一切都是個美麗的誤會,學弟還安慰我說,我有本錢被弄......(但這不是重點啊!)

就在此時,手機在一旁不爭氣地響了。





一旁的同學看我忙,順手接起了電話。

「不好意思她在忙,請問有甚麼事嗎?」同學詢問著有甚麼需要留言後,就掛了電話。

「是甚麼事情嗎?」我從混亂一團的辦公桌抬起頭問。


「對方要我轉告你兩個字。」同學說。

「甚麼?」我問。

「對方要我跟你說『美女』。」然後我不爭氣地笑了......


原來大家都那麼閒!人人都是秒讚哥姐啊!

不過終歸結論還是......被盜帳號好驚慌啊......(抖)





8 則留言:

  1. 原來是這樣啊!!!
    我也有看到那篇XDDD

    回覆刪除
  2. 那個對方應該是我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美女,我才想起來我沒有加到你的fb啊!加我呀——jens kv(頭像是五月天阿信的照片)*羞*

    回覆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