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4月17日

新竹海瑞小吃旗艦店-小小的幸福與燕捲

因為正好有事情要在光復路辦,於是想說就去吃個海瑞貢丸吧。

畢竟那一段的光復路,3C產品可是比食物還要多的。

冷冷的天,走到了海瑞貢丸小吃店,還滿喜歡他們用花布做成的天燈燈飾,有熱鬧親切的感覺。

不過其實我也是很後來才知道那是天燈的造型,畢竟我從小到大放過的是鞭炮,天燈還真是不在我的童年裡。

走進店裡發現海瑞貢丸也是有套餐的耶!

如果貢丸也有套餐的話,是不是像Swensens的金山大地震那樣一顆一顆的一大盤呢?

結果放眼望去,還好套餐的搭配很正常,滷肉飯、貢丸湯、燕捲,燕捲?燕捲是甚麼?

好奇之下點了一份有燕捲的套餐來瞧瞧,原來就是個酥炸過的不知道是甚麼的東西啊!


不過這樣一個小小的套餐很溫馨,溫溫的滷肉飯加上熱呼呼的貢丸湯,再搭配酥酥脆脆的燕捲,雖然看起來平凡,但還真的是挺美味的。

而且聽說貢丸湯還可以續加!

為了健康著想,加點了一盤燙青菜,另外因為喜歡粽子,所以也決定點一個粽子來嚐嚐海瑞粽子的滋味。

想起之前在城隍廟端來的粽子完全淹沒在甜辣醬上的場景,這次我們機警地在點餐的時候就提醒他們甚麼醬都不要加。

於是粽子吃起來還挺清淡的,有一些簡單的料。

稱不上是豐富但也不會太簡樸。

簡單的說,在冷冷的天氣裡來一份這樣的暖呼呼的晚餐,很容易就可以獲得小小幸福的感覺!


吃飽喝足準備離開時,忽然有一個女生走了進來,她說她有訂位(不過其實那天的空位很多),然後她問了店員說這家是不是旗艦店?

店員好像愣了一下說是,我才明白......原來這家店是海瑞小吃的旗艦店啊!

怪不得佈置有用心的感覺。

只是它的距離真的有點遠,如果它在進一點的話,我想應該是有機會比較常去吃的!



地址: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32號1樓
電話: 03-572-4088



4 則留言:

  1. 我在新竹四年一次也沒去吃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甚麼!!!不過其實我也只吃過一次而已XD

      刪除
    2. 住新竹的時候不會特別吃貢丸米粉
      住花蓮的時候不會特別吃麻糬

      名產這種東西,還是對觀光客才有特別的吸引力,說不定也是一種吸引人流動的方式!!!

      刪除
    3. 這樣說也是有意點道理XD

      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