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4月25日

我的小館聚餐團

說好了下午要訂個烤鴨夾餅當下午茶,沒想要下午茶竟然到了晚餐時間才來!

一份好大的烤鴨夾餅,只花了10分鐘就吃個精光,然後跟本來約好的晚餐團一起去「吃晚餐」。

也許是最近太忙了,壓力跟著來,痘痘也跟著來,食量也不客氣地大增。




晚餐吃我的小館,雖然以前也吃過,但一直不知道為什麼人總是那麼多,對我來說,大概就是普通的家常菜吧。

不過這次吃,多少有了點心得,這幾年都能有這麼多客人,也是因為真的做得不錯。


已經吃過了一大個烤鴨夾餅的我們依舊不客氣地點了麵和湯餃等等,一群人吃起飯來,有的沒的閒聊起來也是很帶勁的。

電視上一邊播著王建民有外遇的新聞,大家手上的雜誌也分享著身材姣好的汽車旅館宣傳圖。

果然男孩子看到美圖總是難以抗拒的啊!(咦?)

至於女生看到健美身材的男生會不會停留呢?

說真的其實不太會耶......

說實話比起看肌肉男,我也覺得看身材姣好的美女比較開心,哈哈哈。


想起以前很喜歡重訓的學弟對女生竟然不會對有肌肉的男生感到加分而覺得詫異。

但說真的太過結實的男孩子總覺得令人有點驚慌呀......(怕被打?!)

另一方面雖然我是女孩子,但好看的女生依舊會令我想多看幾眼哩。


翻著翻著雜誌,忽然覺得這種感覺好特別阿。

有多久沒有大家這樣圍著雜誌指指點點嘻嘻鬧鬧了?

當身邊的朋友開始投入職場後,與其說是走向不同的道路,不如說是走進不同的世界吧。

即使見面,也是匆匆一面,很快地又回到各自的工作岡位上。

想想以前和同學朋友們聚在一起,聊上課、期中考、社團、夜衝......

現在大家聚在一起聊人生規劃、職場生涯、抱怨老闆......


話題的轉變,隱隱約約象徵了脫離的學生身分軀殼。

人吶,不管長多大都會需要有個可以說說沒營養的話的時候吧。

話說,木棉花開了很漂亮;畢業季又快到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