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4月20日

久違的PLAY還有系排小學妹

去了久違的球場,其實開始工作之後對於娛樂的觀感就被拉得很長。

像是學長明明兩個月前出的國,我卻覺得這好像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廢話不多說,回歸一下正題,其實本來下了班也疲累地想要回家休息,但是有系際盃在,多少還是看了一下。


一看就看到了自己系的系排學妹們,竟然連隊服都跟我當年的不一樣了!
若不是剛好還認識一點點學妹,大概不會發現那就是自己的系吧。

看了那場,聽說對手的隊伍裡有四支校隊,於是結果自然也......慘不忍睹。

儘管如此,雖然認識的學妹不多,但好歹自己也是位學姊啊,更何況也曾經待過系排隊長,不管戰況是多麼的慘烈,還是在一旁幫學妹們加油打氣喊聲鼓掌。

當然事實證明光有觀眾是不夠的,青澀的出手,快速的失分。

我揮一揮手,只好跑去隔壁場打PLAY。


久違的PLAY,手感還不錯,連舉球都還算人模人樣。

雖然不是重炮型的球員,也不是嗆斯姐的類型,但是靠著反應還是可以摸到幾顆球。

而且發球的手感默默地回來是最令人欣慰的!

真懷念那種剛好跟白帶一樣高的發球啊......


在室內打一打又跑去了室外看一看,結果莫名其妙地被徵召到男網的場地去補一。

竟然也有好多年沒有打是外場了啊!怎麼感覺這麼的詭異?

地板的觸感竟然令人跑不太起來,兩邊的燈光怎麼這麼閃亮?

膠球的......怎麼這麼小顆?!

有種參加新生宿營迎新烤肉的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青澀啊!


結束一場後簌簌逃回室內,跟柒姐一起讓我很緊張。

深怕只有160的我會拖累他那多有別於我37公分的優雅,幸好我很稱職地當了一個中庸的冗員。

發發球、接接球、跑跑位,稱不上悠閒,但倒也沒甚麼會令人含恨的地方。


過了會洲洲都等人也紛紛加一,跟我們一組的有一位很有禮貌的男生,他都會很誠懇的道歉讓我覺得很有趣!(笑)

但打到這場的時候也真的是累了,而且......

對面小葵跳起來好可怕......

對面191跳起來好可怕......

對面197跳起來好可怕......

這根本是場不公平的對決啊!


不過幸好之前也不是沒有贏,差不多打完收工,回家睡覺。


結果隔天系排的小學妹竟然特意來找了我,跟我說:「我們平常不是這樣的!妳快忘掉!」

原來是昨天她們有三位學姐(?)沒有來啊,雖然來了也應該無法打贏對面的強手,不過比數應該是會漂亮一點。

覺得有點好笑的事學妹還好心地特地來澄清,怎麼這麼可愛?!

想起從前打系排的日子,只能說......學妹們加油囉!



2 則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