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2月16日

清大水木保如快餐


陰雨濛濛天,不去水木誰去水木?於是我和貓貓去了水木。

其實以前我不常在學校吃飯,除非下課跟朋友一起吃,一方面是因為學校的人好多,人都好高大,讓小的我走在一群壯丁之中深感惶恐,另一方面是有約吃飯的話幾乎都會騎車出去外面吃。

(因為我都是被外面的美食給誘騙出門的?!)


總之學校裡的餐廳,不熟啊!


後來有一陣子意外地發現學校有一家人參滷雞腿便當好像不錯吃,而我是那種好吃可接受,就可以長期一直吃同一家的人......(某方面來說很好養)

於是大學裡有一段的歲月都在滷雞腿便當中度過──稱之為滷雞腿年華。


那為什麼會吃保如呢?

去吃一家新的店通常都需要一些理由的,而這個故事源自有一次在看排球比賽的時候飢餓難耐,雖然都哥幫我買了魚魚粥在一旁待命,可是賽況緊急,再者我更不忍心在一群沒吃午餐的球員們面前大快朵頤......


就在我忍著飢餓時,一名學姊手裡拿著便當走了過來,裡面有大塊的雞腿淋上看似很美味的醬汁,香味四溢。

一問之下,沒錯!正是保如的便當。

一段美麗的邂逅總是少不了美味的便當。

學姊很靦腆地跟我介紹著這是保如的泰式酸辣雞腿便當,靦腆中帶點帥氣,帥氣中又不乏美麗,雖然很想認識,可是我真的有點害羞不好意思......

只敢問便當是哪家,卻不敢問學姊叫甚麼......(畫圈圈)


最後在學姐悠然自若地在旁邊吃起便當的帶領下,我也吃起了我的魚魚粥。

從此以後,學校的保如快餐就被登入在我「可以吃」的學校餐廳系列了。


   

4 則留言:

  1. 怎麼在學校吃飯變得像踩地雷一樣
    我對清大餐廳的印象很好呢!
    我們偶而會懷抱著期待的心情揪團到清大吃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清大的餐廳一直都是這麼溫馨而且令人驚喜呀~(攤手)

      刪除
    2. 肚子餓的時候,看著這張照片就更餓了.....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