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2月29日

報竹梅花錄-壬辰梅竹電競大賽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我還眉頭微皺了一下,甚麼東西?

但身為一個優秀的貓熊人,我只花了三秒鐘就領悟了這外人不會懂的阿宅精隨──這不就是電玩大賽嗎?

說到梅竹賽,體育不好的宅宅也有自己的光榮舞台──電競大賽!

電玩比賽不就是宅宅的戰場嘛!


聽說組隊的隊伍還超出預期呢!



令我想起了我也曾經買著小七的微波餐盒在宿舍用超快的速網來場世紀帝國決一死戰啊......(遠目)

至於我的村莊總是被殲滅、村民總是流離失所寄人籬下的不堪回首往事還是就別提了吧......(拭淚)


抱著滿懷期待的心情,一大早就發現看起來很高級的網路機在那裡轉呀轉的,還散發出很高科技的光芒,幸好我沒有因為好奇而把它拔起來看看,不然就成了千古罪人了。

聽說在現場要負責維護一下安全與秩序,至於會有甚麼危險的事呢?

打電動打到砸電腦摔鍵盤這種事好像新聞也有播過,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情的話,我就!也不能怎麼樣......(躲)

看了一下下午到手的「爆竹梅花錄」,今天的大戰似乎有「英雄聯盟(LOL)」、「跑跑卡丁車」、「絕對武力(CS)」等,不僅挑戰同學們的腦力、耐力、戰鬥力、手指靈巧度甚至還有更重要的團隊合作喔!

(我忽然覺得自己有點像是電視上的介紹電玩小姐了?)


是說裡面的項目我也有玩過其中兩項,不知道現場有沒有臨時挑戰者的缺?(笑)


無論如何,大白天的就已經搭好了帳篷,中午也進駐了各種美味的小吃攤販(已經吃掉一辦的店家了),相信今晚的梅竹第一戰應該會很精彩!

期待!







2 則留言:

  1. 現在開始比了嗎?
    好想看!! 竟然沒實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笑的XDDD
      清大贏了唷~(羞)>///<

      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