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2月8日

愛情就跟吃甜甜圈一樣



若要說女人是可以被甜點收買的,這句話是真的有可能成立的!

老實說我並不是甜甜圈先生的粉絲,畢竟自從我被「他」騙了一杯芒果冰鑽之後,我再也無法相信他的甜言密語了......

受過傷的女人,無法再相信的東西遠超乎你們的想像呀......(嘆氣)




只是今天我是個受傷的女孩,走在又冷又孤寂的街頭。

當我經過Mister Donut的店門口時,巨大的「草莓季」海報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的停留絕對不是因為它曾經美味,只是因為它的海報做的動人。於是我像個渴望吃到大餐的賣火柴的小女孩,深情款款地望著櫥窗。

女人,總是有一種能力──櫥窗望久了,裡面的東西就變成她的了!


雖然明明知道「草莓季」海報上的產品上面灑的不是真正的草莓粒,裡面當然也不可能有新鮮的草莓,上頭更沒有真正的草莓當裝飾;但無奈的是明知道是假的,我還是動了心,愛情,不也是這樣?(怎麼扯到這了?)

總之我看準了巧克力口味的波提,店員卻告訴我剛好賣完了,但我真的很想要,所以勉為其難地選擇了這個我始終記不住名字的種類,最後依舊是吃的很開心。

就像很多人最後在一起的總是不是一開始想要追的人,不過在一起後也是頗開心;吃甜甜圈也是這麼一回事呀!


最後拿著過然真的沒有新鮮草莓的草莓口味甜甜圈上了二樓內用。

嗯~能夠在忙碌的生活中騰出一點點小小的空閒慢慢品嘗一份甜點也是種單純的幸福呀!




10 則留言:

  1. 所以讓女人受了傷,更覺得自己好壞!!!(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其實女生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脆弱就是~ = =+

      刪除
    2. 哈~所以放不下的終究是自己啊!!!

      刪除
  2. 果然很像愛情呢!
    以為自己不會輕易地相信,但卻看起來很容易地被收買;
    一開始是被草莓吸引,中間選擇了巧克力,但最後還是跟草莓在一起
    不過我想,不管過程如何,只有甜甜的口味是不會變的吧!

    回覆刪除
  3. 雖然被騙過一次,但下次還是會被騙XD

    回覆刪除
  4. 受過傷的女人,無法再相信的東西遠超乎你們的想像呀......(嘆氣)

    回覆刪除
  5. 『女人,總是有一種能力──櫥窗望久了,裡面的東西就變成她的了!』 < 經典 =..=

    回覆刪除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