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2月21日

新竹美式早午餐Open City - 懶人brunch

因為這天不是早起的鳥兒,所以決定要來吃個brunch!

雖然之前就已經跟721 Club來過一次了,但在這個慵懶的早晨還是決定再訪一次。


現在好像很多這種特色小店,這家的話裡面大多都是美式的布景為主,有一些小樹、鳥、明信片......

其中有一張瑪麗蓮夢露的海報,忽然間我想起之前被燙得過捲的造型,竟然浮出了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另一方面也令我想起了之前和女王去看的蒙太奇展(實際的展明我忘了),只記得看完展覽後我在紀念品的區買了一組瑪麗蓮夢露的小月曆,當然我始終沒有拿出來用。

紀念品這種東西就是買來放在抽屜裡,等自己哪天在翻抽屜找東西時忽然看到,就會湧起一種懷念感的問品啊!


展覽的東西下次有機會再說吧,先來說說這家餐廳因為一樓滿了於是我們就被安排到了二樓。

第一次來二樓,座位滿多的,採光也不錯,窗外的風景嘛......畢竟這裡不是海濱飯店,所以面對對面的老式公寓就當作是別有一番風情吧。

望著菜單,陷入了我每次吃飯都不知道要點甚麼的窘境。


有時候菜單上太多的選項也是種麻煩,真希望他可以直接告訴我店裡最好吃的東西是甚麼就好了......

不過因為上次來過,上次吃的菜還算滿意,因此我照舊點了──煙燻鮭魚鮮蝦蛋捲,另外一道我們選的應該是鳳梨雞排佐花生醬漢堡吧。

我記得以前工作上的一位同事說過:「三明治好吃的祕密就是抹上那一層薄薄的花生醬。」於是之後我就成功地被催眠覺得加了花生醬真的很好吃。


附餐的飲料有鑑於上次看到助理點的藍莓可可似乎很美味,於是今天點了草莓可可。

依照我的舌頭味覺分布點判斷,應該是在熱可可上面淋上草莓醬,再加入打好的綿細奶泡,因為有奶泡的中和,讓很甜的果獎感覺沒有那麼甜,只是還是要趁熱喝,不然冷了的話就會原形畢露了(?)!

總歸,是個有特色還不錯的飲品。


至於煙燻鮭魚一直都沒有讓我失望過,裡面鮮蝦的數量也確實是可以寫上菜單的分量,至於吃法大概可以分成直接食用或是切一小塊放在全麥土司上面。

此外店家也有附奶油,原本是打算把奶油帶回家之後可以抹早餐麵包的(阿,把企圖說出來了!)可是店員的手腳太快,竟然把它收走了!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本來我點的是薯泥,但因為店員弄錯放成薯條,所以又招待了我一份薯泥,好飽好飽。(還是薯條好吃!)



之後的漢堡也跟著上來,麵包、番茄、洋蔥、酸黃瓜、鳳梨、雞排......花生醬。

好吃是好吃,重點是我飽了!

不可否認的是我被催眠成功地大腦真的覺得抹了花生醬挺好吃的。

分量分常十足的兩份套餐,如果鳳梨跟酸黃瓜可以多一點的話就更棒了。

一趟吃下來差不多七八百塊,這次意外地吃很快,兩個套餐45分鐘就吃完了呢!



〈新竹-Open City〉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華街12號

電話:03 535-026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0:00 ~ 23:00 週六、日 9:00 ~ 23:00 週一公休

價位:300左右


  

2 則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