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等待,還有灌溉

2012年2月28日

嘉義家樂福夜市-趣味大叔


第一次聽到「家樂福夜市」的時候還以為家樂福居然連鎖開了夜市!

結果原來是因為位居在家樂福旁邊,所以才叫這個名稱的呀。(就跟清大夜市一樣囉)

原本擔心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會不會不好找,沒想到遠遠就看到了巨大的家樂福看板,一目瞭然的地標呀!



很引人注目地讓所有人等著我們在兩個車位之間搖擺不定,最後樂樂終於停好車了。

從停車場下來的地方居然可以看到大型的充氣遊樂場!

跟電動裡面一樣有小朋友在上面跳來跳去,若不是因為我的年紀(體重)已經超過了規定的範圍,不然還真想在上面跳跳呢。


當然,來到夜市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吃美食。

豆乳雞排便宜又好吃,雞飯包頗不錯,楓糖甜甜圈(乳酪、巧克力口味)好吃到覺得好幸福......讓我心中萌起了想要開甜甜圈店的夢!


然而......就在等待美食的同時,看到了旁邊有「海苔炸飯糰」的小攤──這名字真的是取得太心動了呀!

理所當然地就是要吃一發!

但是店家提供了很多種口味,有起司、莎拉、肉鬆、鮪魚......等等,真是讓人不知如何下手呀......

此時我前面的客人正好拿到剛炸好的飯糰,看起來酥脆酥脆的,中間還有看起來美味可口的金黃醬汁,但我們著實猜不到他點的究竟是什麼口味。

於是我忍不住地拍了一下那位大叔,很客氣地詢問:「先生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點的飯糰......」

只見我話還沒問完,這位大叔很海派地舉起了他手上的飯糰說:「嗯?要吃一口嗎?(很麻吉的口吻)」還伸手做了個遞出的動作。

哈哈哈,大家都笑了,真是個有趣的大叔啊!夠寶!


最後我們跟大叔點了一樣的鮪魚沙拉口味,只是最後吃起來的口感似乎......很樸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